毛豆新车网:低首付月供轻松带女友回家过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公司年会已经在筹备进行时了,掐指一算过年不到一个月了,今年谈了女朋友,打算带回家过年,可是老家交通不便,回趟家累坏了女朋友怎么办

  公司年会已经在筹备进行时了,掐指一算过年不到一个月了,今年谈了女朋友,打算带回家过年,可是老家交通不便,回趟家累坏了女朋友怎么办。刚好看到毛豆新车网的广告,要不去搞辆车呢。

  因为有朋友在4S店,所以先去咨询了朋友。但是朋友知道我的情况,透露内部消息说其实不推荐实体店买,先说首付吧,起码要付全款30%,还有各种费用,比如什么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等等,听说还有什么其他“隐形消费”,没个好几万是办不了的。

  一听这么多我就放弃了,不划算呀。之前就知道毛豆新车网很划算,有低门槛用车方式,只是没想到首付3000元起就能开新车。你说回家带女朋友回家过年,以后也是要往结婚奔的,早点买辆车我们也方便,年轻人嘛,早点花钱早点享受便利。如果要是一次出那么多钱,我们后面的生活紧巴巴的,也不合适。

  跟女朋友商量之后大家一拍即合,虽然说平时也能报出来一些车的品牌的名字,但是一看网站上这么多种车型,我们俩也是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挑选了。于是我们约了毛豆新车网的顾问,看看有哪些比较合适的性价比高的车。因为女朋友想要的是好看的车,我呢,是想要开着舒服的车,毕竟以后开车还都是我开比较多,舒适性是首要条件。

  顾问了解了我们的需求之后,给我们推荐了合适的几款车型,我们看中了之后就带我们实际看了车子。的确看起来跟线上看起来是一样的,不仅满足了我的舒适性的要求,也满足了女朋友颜值控的需求。

  说买就买,这一年虽然存款不多,不过也还是有一些积蓄,顾问给我们推荐了适合的金融方案,我们怎么样合理安排预算和以后的生活支出,也是帮助我们合理规划好我们的财务状况,就很轻松的办好了手续坐等拿车。

  过年没多久了,我们现在弄辆新车开回家一是带女朋友回家过年,去她家我家都方便,二是自己家里走亲戚送礼品啥的也都方便,也不至于大冷天的来回奔波。年底了,想买就赶紧买吧,首付月供低,轻轻松松就能开新车过新年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4/2102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