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注意买完新车以后不要做以下这六件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刚买完新车子之后,都喜欢在自己的车加上弄一些装饰,弄完之后,心情也会比较顺畅

  在刚买完新车子之后,都喜欢在自己的车加上弄一些装饰,弄完之后,心情也会比较顺畅。不过我们要知道,虽然车子上有很多的配件、装饰,但是有一些是不实用的,有可能会对我们产生不好的影响。所以下面有我们总结出的几个很“鸡肋”的装饰,希望新人司机刚买完车后要注意。

  有些人买完车后就直接给车子装上了座椅套装,他们觉得这样就可以让汽车的自带座椅一直保持着崭新的状态,而且装上好看、时尚的座椅,因为新车通常都是有味道的,就像是新房字刚装修完,是不能马上住进去的,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甲醛,所以需要通风一段时间,毕竟甲醛对人们的身体是有害的。那么新车子也是这样,如果你过早的将座椅套装给装上了,那就是完全是的将原来的座椅给抱包住了,阻挡了有害气体的挥发,所以会影响到人们的健康,建议大家先开一段时间,之后再安装座椅套装。

  你在买车的时候,店家可能会送你车载导航,要是没有送你的话,你也不要着急着买,因为这时候买导航可能会有点鸡肋。其实我们可以先用手机代替,手机中的导航比车上的好用多了,甚至会在地图上显示堵车的地段,但是车子上的导航只能用于导航,而且每年还要更新,是很麻烦的。要买的话,还不如买电子狗之类的,有预警系统,GPS定位什么的,比车载导航更有用。

  抛光之后上釉是给车子封釉的基本流程,在车漆的表面上涂上一层釉面,这样能够抵抗减少酸雨、鸟屎、紫外线对漆面的侵蚀。虽然这样做是对车子的一种保护,但是抛光也会对车子的漆面造成一定的损伤,你可以想一下,如果你的这一辆新车,还没有跑到马路上,车漆就先被毁了,这种代价未免有些大。

  为车开光这种事情,就是一种很迷信的行为,有些人买到新车之后,对着车子叩拜几下,还要为车烧香,然后将车子开进寺庙里,求着主持人为自己的车子开光。要知道这种行为是没有必要的,可能你只是想求个吉利,但是这也是要花钱的,要是情况严重的话,你会亏掉不少钱,所以如果你不想浪费钱,就不要这么做。

  这是很多地方的习俗,在新车上绑上红丝带,这种装饰的确是很喜庆的,但是你要注意绑的位置,因为稍微不注意就很麻烦。有些人把红丝带绑在了车轮上,虽然不会很容易的夹到刹车片里,但是万一不小心加夹进去的话,会对刹车造成不好的影响。

  我们都知道,车子有了挡泥板,就可以挡泥、挡水,不过在通常城市的路面,并没有多少泥水,你装上了这种配件并不会有什么用,反倒是影响了车子的美观。而且挡泥板会增加车子行驶的阻力,油耗和噪音也增加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7/2103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