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不到7万的小车可能会成为起亚在国内的最后一款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萨德”事件的持续发酵,和自主品牌的围攻之下,韩系车已经全面滑坡,尤其是起亚,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也才不过单月6000-8000台左右,剩下大部分车型甚至月销量只有一两千左右,基本上面临着滑落到和铃木、三菱一条线的危险了

  在“萨德”事件的持续发酵,和自主品牌的围攻之下,韩系车已经全面滑坡,尤其是起亚,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也才不过单月6000-8000台左右,剩下大部分车型甚至月销量只有一两千左右,基本上面临着滑落到和铃木、三菱一条线的危险了。面对这样的窘况,企业不得不加紧推出新车,甚至把一些老车简单包装一下就当成新车推出,比如这款KX CROSS。

  这款名为KX CROSS,实际上是用于取代在国内并不吃香的K2两厢版的。起亚通过将其从冷门的两厢车,包装成热销的SUV的样子,企图能够在市场上蹭一下热点,提振销量。可见目前起亚也是已经黔驴技穷了。它的整体尺寸为4240mm*1750mm*1505mm,轴距为2600mm,离地间隙达到了175mm,勉强达到了SUV的水准。

  除了外观加上了大量黑色硬塑料、加装车灯行李架等一系列升级,内饰也在维持K2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新配置。第一次进入这款车的人,一定都会觉得内饰的设计还是很潮流的。中控台布局有序,而且有强烈的运动气息,尤其是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很漂亮。

  乘坐空间表现算是不过不失,而配置单却有大量的可供选装的选项,比如倒车影像、蓝牙、CARPLAY、自动空调等等,这一点有些不够诚意,不过全系标配了ESP和皮革座椅,值得一赞。

  后备箱的容积还是比较合理的,作为一款两厢车,能够放得下一个大登机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KX CROSS全系只有一款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手动挡变速箱,或者6AT自动挡变速箱;底盘则采用主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配置,机械规格中规中矩。

  虽然这款车本身中规中矩,有着还算不错的外观,还是有值得一买的考虑的。但是当下韩系车在国内的羸弱,对起亚造成的打击非常大。如果这款车能够成功上量的话,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否则,迪哥觉得起亚恐怕在国内是时候考虑一下去留问题了。

  引言: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今日正式亮相,选择在北京车展的前夕亮相,也是吸引媒体和消费者不错的方式。柯米克定位于小型SUV和紧凑SUV之间,但是不会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将推迟到今年的6月份。斯柯达柯米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晚的大众汽车品牌之夜主题活动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CC车型,新车基于海外版Arteon打造而来。据悉,该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一汽-大众CC外观延续了海外版Arteon的造......

  虽然国产车发展迅速,但是仍有很多人喜欢合资车,总觉着合资车就是比国产车好,至于哪里好,估计他们自己也不是 很清楚了吧?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但合资车真的强于国产车?这可不一定,最起......

  斯柯达异样重视稳固现有劣势市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ing理解到,斯柯达方案推出改款昕锐。新车将添加多项设置,无望在往年8月正式上市。然后我们往下看吧。新款 昕锐与现款根本保持一致,但是在前大灯......

  对于很多喜欢大众的用户来说,速腾是一款翘首以盼的车型,因为这款车型是既CC之后,大众设计最为动感的车型,很多人都喜欢大众,就是因为大众旗下很多车型的设计都非常中庸,而速腾这款车型则则给予那些用户希望。......

  在今年的蓝皮书论坛上,贾可博士将主题确定为“梦想与焦虑”,这个主题实在太贴切了,新旧造车势力谁更焦虑,自主与合资谁更焦虑,如果话题设置得好,大家又能真的敞开了聊的话,应该能碰撞出很多的火花。毕竟,大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23/211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