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风头正盛轿车现已失宠?你把全新一代帕萨特放哪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当今的汽车行业中,SUV最受欢迎,如此一来,之前风光无限的轿车未免显得有些凄凉

  在当今的汽车行业中,SUV最受欢迎,如此一来,之前风光无限的轿车未免显得有些凄凉。殊不知轿车也有很多独特的优点,比如:舒适性好、操控性更好等,因此也有不少消费者会将轿车作为自己购车时的首选。

  现在轿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B级车领域,在这一领域有款车的表现非常突出,它现已纵横市场二十余载,堪称B级车标杆,它就是帕萨特。全面升级后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更是出色,各项高配加身,性价比爆棚,最近王先生便入手了全新一代帕萨特。

  王先生在见到全新一代帕萨特时不禁感叹了一句:大众不愧是心理专家。不得不说,大众确实很擅长揣摩消费者的心理,对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掌控十分精准。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家族式进气格栅时尚沉稳,背部有着表明身份的专属PASSAT标志。三围为4933mm、1836mm、1469mm,轴距达到了2871mm,在保证充足车内空间的同时,还能使其看起来更加大气磅礴。

  王先生很注重高科技,对汽车的车内配置科技性要求较高,全新一代帕萨特深知高科技配置的重要性。对此它在智能语音系统方面下足了功夫,首发智慧车联系统,可实现全新的人、车、生活互联,拥有智慧语音、智享趣行、智慧导航、智趣车型、智联控车五大功能。与同级车相比,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语音更加智能化,不论车主所说是普通话还是方言,即便是捏造嗓子唱戏腔,全新一代帕萨特都能轻松识别,并迅速给出回复。王先生开心说道:终于不用担心普通话不够标准了。

  王先生非常疼爱自家千金,对于他而言,安全性能最为重要。确实,没有安全性何谈驾驶体验?现在B级车大都配备安全气囊,但安全气囊位于驾乘者正前方,单凭它的能力无法全方位保证驾乘者安全。对此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能够在发生危险时保护最为脆弱的头部,保障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听完介绍之后,王先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不知从何下手,担心自己会耗费钱财购买不必要的配置,王先生在选择全新一代帕萨特时也有过这样的烦恼,但看到车型后烦恼随即消失。针对消费者的担忧,全新一代帕萨特根据不同配置划分为不同车型。

  比如:280TSI商务版和280TSI精英版搭载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330TSI以上车型更换新的空调触控面板,330TSI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触控式前排照明灯。中低配车型尚且如此,豪华版以上车型当然会更胜一筹,它将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面对B级车市场这块大蛋糕谁都想尝尝,但想要分到大块蛋糕必须自身实力强硬才可以。全新一代帕萨特大气时尚的外观符合国人审美,人性化配置方便车主用车,多项安全配置保护驾乘安全,不同车型不同配置更显性价比,从这4点足以看出全新一代帕萨特实力强大,难怪它能够经久不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8-08/2123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