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55折售新车引质疑后续:凯迪拉克官方声明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此前,针对上海市“五五购物节”,拼多多推出一项“大额直补”购车活动

  此前,针对上海市“五五购物节”,拼多多推出一项“大额直补”购车活动。“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地区居民可以通过拼多多客户端以5.5折的价格抢购凯迪拉克XT5、大众途观)和大众途昂)等车型,最低每辆补贴超过10万元,合计限量55台。

  4月29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冯旦针对该活动发评论称,“翻新车,假货。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注意打假。” 该消息出现后,拼多多5.5折价格售卖新车的活动引发消费者疑虑,新车来源也引发巨大关注。

  5月3日,凯迪拉克就拼多多“五五折购车”活动发表声明,其在官方网站表示,“拼多多在‘五五购物节’期间,联合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百联集团,由拼多多平台直补消费者高额补贴,推出凯迪拉克XT5)‘五五折’优惠抢购活动,上海地区消费者可放心购买和使用。凯迪拉克将为所有参与活动的购车车主,提供一以贯之的‘新美式豪华’服务体验。”

  凯迪拉克的官方声明,印证了拼多多早前的表态。五一前夕,针对卖假车的质疑声,拼多多有关方面表示,购车活动是影响上海市政府的号召,拼多多在自己砸钱补贴卖车,不可能卖假车。据悉,为支持上海“五五购物节” 促销活动,在此期间,拼多多将投入至少25亿元现金和消费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将搭载W12发动机,3.9秒破百!新款宾利添越Speed版8月12日发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8-10/212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