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奥迪轿跑来了!一公里油耗仅4毛落地20万以内真霸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家用轿车,可以说无论是十分接地气的国产自主品牌长安逸动),吉利帝豪)还是经典的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朗逸以及全新的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说到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家用轿车,可以说无论是十分接地气的国产自主品牌长安逸动),吉利帝豪)还是经典的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朗逸以及全新的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到店亮相的最便宜奥迪轿跑车型,就是全新款式的奥迪a3。首先我们从到店的实车情况来看,这台全新的奥迪a3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动感十足的前脸造型给人一种十分时尚和运动的感觉,而且该车还使用了与奥迪a4)奥迪a6)等车型相同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和LED前后灯组,让整车外观的科技感和辨识度相比,老款车型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8-10/2124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