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1099万元的雪佛兰科鲁泽价廉物美还有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卡罗拉都要叫大哥!开始攒钱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汽车市场销量的主力军仍旧是价位在10万左右的车型,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历练,这个价位的车型产品力都比较平衡

  目前汽车市场销量的主力军仍旧是价位在10万左右的车型,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历练,这个价位的车型产品力都比较平衡。今天介绍的两款车科鲁泽和捷达VS5价格就比较符合要求,指导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1.28万元。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看过才知道,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车头看起来十分灵动,网格式格栅饰以黑色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个性。接下来看下配置,科鲁泽 2019款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标配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

  科鲁泽 2019款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时尚的格栅饰以黑色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该车长宽高是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搭配了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车侧看上去十分灵动,视觉上显得流畅修长。

  科鲁泽 2019款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内饰设计显得非常简练,中控台采用了硬塑料材质,采用了黑色仿皮内饰设计,加上银色塑料饰条,内饰虽说亮点不多,但却十分符合其整体格调。

  最后再来总结下科鲁泽这款车,我是一个外观控,这个是我家的第一辆车,外观当然不能逊色,选来选去,还是觉得这车最漂亮了,最个性的外观,运动感十足。

  捷达VS5 2019款 280TSI 自动荣耀型车头整体显得十分炫酷,活泼的大嘴式格栅搭配银色饰条,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大灯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外部轮廓虽然简单,但内部的纹路却非常精致。

  捷达VS5 2019款 280TSI 自动荣耀型辅以较大的六边形格栅,采用银色饰条进行修饰,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

  从侧面看,该车车侧呈现出稳重的设计风格,设计简洁,没有什么复杂的元素。没有运用太复杂的线条设计,整体看起来干净利落。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50 R18,配备了双色轮圈。

  来到捷达VS5 2019款 280TSI 自动荣耀型车内,内饰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充满活力的风格颇有吸引力,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等十七项配置,配置表现没得说,大大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车主点评: 最后再来总结下这款车,刚买车的时候试驾了一下4S店的试驾车,感觉非常好,起步开车动力很足,推背感也可以,它的颜值也很高。

  总结:科鲁泽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对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该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也算是一个较为突出的优势。在该级别中,动力和油耗都还过的去,日常使用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再看看捷达VS5,内饰的设计感别具一格,十分受到年轻人的欢迎。空间表现还不错,平时外出一家人的行李也能装得下,满足基本的需求绰绰有余。购买预算在15万以内的消费者都可以考虑它,整体实力还算不俗,用车成本也不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28/2170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