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中国和意大利排球赛什么时间开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意两队里约周期虽走势不同,但对方近半数选手拥有丰富的奥运经验,或将成为在关键分把握上的助力。中国队员奥运资历远逊对手,一旦比赛胶着,对选手的应变能力和阅读比赛能力是考验。小组赛首战中意均告失利,中国优势局面下2-3不敌荷兰属意外遭爆冷,意大利0-3完败塞尔维亚客观显现了实力差距。

  中国整体实力强于意大利,但在奥运竞争中要想脱颖而出,更需心理素质过硬。首战没能如愿斩获胜场,次战年轻的中国女排已无退路。面对老练的意大利,中国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念,相信自身实力在对手之上!初战遭荷兰翻盘,对方选手的激情和魄力是逆转关键,也是最值得中国队员学习的地方。在奥运这样的缤纷大舞台,要卸下思想包袱,敢于发挥、勇于释放激情。

  意大利晋级里约奥运之路颇为坎坷,能连续第5次站上奥运赛场,36岁的老将德尔科勒居功至伟,她在攻防两端的稳定表现拯救了球队。首战塞尔维亚,意大利启用德尔科勒和塞拉搭档主攻,埃格努出任接应。强攻线这一配置最大限度保证了攻击力,但在一传生命线的保障上将重担都压在了德尔科勒身上,她的发挥对战局有重要影响。拼发球重点打压德尔科勒、关键分的防反加强对她的拦防,将是中国击败意大利的重要突破口。

  意大利主帅博尼塔老谋深算,善用鹰眼挑战等手段来破坏比赛节奏,他和郎平的斗法颇具看点。中意都有技术功底扎实的老二传压阵,37岁的罗比安科5战奥运、魏秋月也是3度出征,二人在球队面临困境时能否顶上令人关注。两队的接应都是首战奥运挑大梁,未满18岁的埃格努、年仅19岁的龚翔宇均是球队的主力得分手,二人的隔网对轰值得期待。

  初战受挫尚需心理调整、次战又对垒老练的意大利,对中国女排的心理承受力和应变能力都是挑战。意大利首战塞尔维亚虽表现出了一定抵抗力,但硬实力仍逊于中国。只要队员坚定必胜信念、改善关键分的把握,中国队极有希望斩获小组赛首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3-29/205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