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明星打榜入口(附最新排名+门票价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继2019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出席嘉宾陆续公布之后,本年度的另一大盛典——也进入网友票选阶段,已经知道如何投票的朋友们,你们都为谁投票了呢?还不知道怎么投票的小伙伴们,请往下看!  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已经于12月23日开启网友投票模式,知道这个消息后,很多网友纷纷献上手中的10票,投给了自己的男神女神,而目前最受关注男明星、最受关注女明星,新势力男明星、新势力女明星的榜首分别是李现、杨紫、刘宇宁、白鹿

  继2019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出席嘉宾陆续公布之后,本年度的另一大盛典——也进入网友票选阶段,已经知道如何投票的朋友们,你们都为谁投票了呢?还不知道怎么投票的小伙伴们,请往下看!

  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已经于12月23日开启网友投票模式,知道这个消息后,很多网友纷纷献上手中的10票,投给了自己的男神女神,而目前最受关注男明星、最受关注女明星,新势力男明星、新势力女明星的榜首分别是李现、杨紫、刘宇宁、白鹿。

  榜单也在实时变化中,这个时候,就看哪位明星的人气最旺!哪家爱豆的粉丝最给力啦!因为小编发现,在新势力男明星中刚刚位于榜首的陈立农已经排到第二位了,而蔡徐坤则位于第三位,竞争可谓十分激烈,不到投票最后一秒,真的无法断定谁会摘得盛典荣誉。

  打开【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在首页搜索【头条盛典】四个字,点击位于第一栏的【2019头条盛典明星打榜】就可以为你的偶像打榜啦!

  除了明星打榜之外,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等投票也会陆续开放,想知道最新排名,可关注大河票务网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排名及其他演出情况。

  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的举办时间将定于2020年的1月8日,地点为北京五棵松,门票正在本站火热预售中,快到现场为你的偶像疯狂打CALL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2/185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