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今日头条”新闻每天返利30元?实为传销骗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花两千多元购买一台平板手机刷新闻每天就30元的返利,如果发展其他人也加入还能获得工资以及销售提成

  “花两千多元购买一台平板手机刷新闻每天就30元的返利,如果发展其他人也加入还能获得工资以及销售提成。”不要认为天下有这么好的事情,实际上这是传销骗局。11月18日,河北省定州市法院公布了该起组织、领导传销案的判决书。王某、薛某等1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鹰鉴在该判决书上看到,2017年12月份,被告人王某、王某某、薛某共同预谋,谎称为“今日头条”新闻APP刷单可获返利,通过不断发展下线人员购买其销售的平板手机方式从中谋利。

  为便于发展人员,王某等三人注册成立了定州市跷跷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跷跷板公司),由王某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王某某、薛某为公司股东。王某负责公司财务及日常经营,王某某负责采购平板手机,薛某负责给所购平板手机编号录入,明确了各自具体分工,以公司名义制作宣传彩页等资料对外宣传。

  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间,王某等三人通过淘宝网从顾某等人处采购平板手机,并安装由薛某、王某出资找人制作的“云龙刷单”软件后,以每台两千余元的价格对外销售。但经物价部门鉴定,该平板手机价格每台实际才两百余元。

  参加者先购买此平板手机获得刷单资格,然后使用该平板手机每天每台无线元返利,并建立了组员、小组长、中组长、大组长、大区经理五个级别的层级制度。

  每个级别通过采取“拉人头”的方式对外销售平板手机,各级别人员可按发展人员和销售手机数量情况晋升到上一级别并获得相对应的工资以及销售提成。

  在高额回报的诱惑下,王某凯、赵某雪等八名被告人先后加入该传销组织。其中,王某凯被任命为跷跷板公司的销售经理以及监事,负责接收、配送平板手机并收回销售货款,按月领取工资。

  截至2019年1月27日,跷跷板公司共发展下线元,除去购机成本、支付工资返利以及公司经营等支出,非法所得9256647元。

  6月12日,定州市检察院以起诉书指控王某、薛某等11名被告人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向定州市法院提起公诉。定州市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定州市法院审理后认为,上述11名被告人的行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系共同犯罪。定州市检察院指控的罪名成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2/1852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