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个娱乐圈燃火了!2019今日头条盛典群星荟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1月8日晚,“我是头条2019年今日头条娱乐盛典”在北京举办,来自经济、科技、体育、文化、艺术、娱乐和公益领域的明星艺人出席活动,并领取年度荣誉,700位普通头条创作者受邀见证

  2020年1月8日晚,“我是头条2019年今日头条娱乐盛典”在北京举办,来自经济、科技、体育、文化、艺术、娱乐和公益领域的明星艺人出席活动,并领取年度荣誉,700位普通头条创作者受邀见证。

  这次,今日头条盛典突破性与创新性都是前所罕见的。所有参加领取荣誉的人员都是经过第三方大数据平台认真遴选出来的,所以没有任何私密性,做到了绝对的公正和公平。

  每一个演员,每一个参会的出品方,不管你住不住,都在北京国际饭店给你安排一个房间,彰显活动方的大气大方。所以像《人民的正义》《哪吒之魔童降世》《小欢喜》等影视作品获得荣誉,都是实至名归!

  李学政和李路导演都获得荣誉,《人民的正义》这部剧今年要大火!该剧曾参被邀请加过国家宪法日,并上过《新闻联播》头条。该剧还曾被多家媒体评为2020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绝对不可小觑!

  2019年本市共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190个,超额完成年度“建设1000个便民商业网点”的民生实事任务。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北京将在晴冷中与其告别,迎接2020年的到来。预计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零下2℃;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10℃。

  2020年1月1日起,北京高速公路执行新的车型分类标准及收费标准,实行精确收费。

  2019年12月30日10点20分,由北京银行发起的一笔小微企业抵押贷款业务收到海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登簿成功反馈信息,标志着北京地区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了不动产抵押登记贷款业务在银行窗口的“一站式”办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5/190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