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竟然参加综艺节目啦!华晨宇谭维维孙红雷史上最强阵容湖南卫视《幻乐之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看到了一则消息,王菲竟然加盟了湖南卫视的音乐综艺节目《幻乐之城》!这个消息可算是惊动了娱乐圈的众多围观者啊

  最近看到了一则消息,王菲竟然加盟了湖南卫视的音乐综艺节目《幻乐之城》!这个消息可算是惊动了娱乐圈的众多围观者啊。现在看王菲的新闻基本都是谢霆锋如何如何,或者窦靖童如何的新闻里,能参加一个电视综艺节目,总算给了这些年对王菲一直心存好奇的人一个近距离了解她的好机会啊。

  有没有觉得《幻乐之城》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对了,王菲复出后的上海天价演唱会名字就叫《幻乐一场》,当时因为天价的票价还被网民一顿骂。反正我也没去看,也没钱看,所以也没法评价这个演唱会。但是这次湖南卫视《幻乐之城》肯定要看了。据说王菲出场费8000万,当12场的幻乐发起人。

  如果按照这样看,这一档综艺节目看来投资一定是几个亿了。湖南卫视确实有魄力。已经很久没看音乐类综艺了,特别是从《中国好声音》后来改名叫《中国新歌声》之后,总是几个评委在那演,忘了哪个相声演员说的,一个老娘们为你转身。真的感觉不出什么好看了,特别是音乐质量也在下滑。以前好像《百事群音》是乐队上来海选比赛,挺有意思,《中国好歌曲》更是良心之作,现在翻回头看视频,太多的经典之作。说到这,我决定展开了说了。

  株洲新闻网常年法律顾问:湖南德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湖南省首届优秀青年律师 石爱莲 电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0/1967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