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高收益理财APP哪个比较安全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支付宝(Alipay)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于2004年建立。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 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2)支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 在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后,为零售百货、电影院线、连锁商超和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还推出了余额宝等理财服务。

  支付宝中国工商银行(2006年5月23日)、中国农业银行(2006年3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2006年10月2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06年11月22日)、交通银行、中国银行。

  招商银行(2005年6月21日)、浦东发展银行(2006年6月2日)、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

  上海银行、深圳平安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武汉市商业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重庆银行、温州银行、徽商银行、大庆市商业银行、长沙市商业银行、青岛银行、荆州市商业银行、济南市商业银行、焦作市商业银行、台州市商业银行、嘉兴农村信用社、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宜昌市商业银行、南海信用社、常州农村信用社、贵阳市商业银行、绍兴商业银行、呼和浩特市商业银行、遵义市商业银行、顺德信用社、富滇银行、淄博市商业银行、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潮州市商业银行。

  2)2016年6月23日,支付宝公司和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12321举报中心将会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05/1560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