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排行?[500万1年期收益率不低于8%过往10年无风险〕。请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五色土”是指“可以实现的不动产五类物权”。已经稳健运营10年,历经考验。 具体说来,在房地产登记机关,将房地产直接抵押登记到投资人名下,抵押比例30%--50%(例如:100万投资理财,抵押的房地产价值在200万左右),从而获取稳定的利息收入。借款人一般是中小企业,通过五色土风险评级,防控风险。“五色土”已经成为上海最好的理财产品。

  AAA级五色土:安全性好(10年无风险),收益率高(年8--10%),变现快(一年到期)。

  2001年11月06日,青岛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在工商局注册成立;

  2004年01月18日,上海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在工商局注册成立;

  2011年11月18日,五色土在上海第九届金融博览会上评为最佳抵押借贷服务机构。

  2012年05月25日,五色土参展第七届浙江金融理财博览会,获客户好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嗨,我是北京区的朋友,之前接触过固定收益类理财吗,就是信托,有限合伙,企业债,欢迎交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n增信措施:如特定开放日的特定信托计划收益≤约定收益,中盛伟业资产管理公司将用投资顾问从产品收益中提取的总额(即固定收益+浮动收益)的60%(作为预提风险金)对特定投资者(指持有达到或者超过12个月以上的投资者)进行弥补直至补完为止。

  2011年收益30%,每个季度保持稳定增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06/156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