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办理理财定期存款有风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事实上涉嫌偷换概念

  这个事实上涉嫌偷换概念。在银行里面,其实并没有理财定期存款这一项,要么是定期存款,要么是购买理财产品。

  一、先说定期存款:就是我们平时所熟知的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五年这几种定期存款,有固定的利息,提前支取按活期计息。风险:定期存款可以视为没有风险,非要说风险的话,就是银行倒闭。

  二、关于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实际上跟定期存款完全不同,定期存款对银行来说主要是用于存贷差赚取利润。而银行理财产品是收取手续费或收益提成来赚取利润的。

  三、银行理财产品分类:银行理财产品主要是拿客户的钱去运作资本,根据是否保本一般分为三类:保本固定收益产品、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与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顾名思义,理财产品的风险根据类型的不同而出现了风险大小的不同。保本固定收益产品应该说是没什么风险的,多久之后你能拿到钱,能拿到多少钱,在你买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保本浮动收益也是保证本金不失的,具体能拿到多少收益,要看资本的运作情况了。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风险很大,有血本无归的可能性存在,当然,风险大意味着可能的收益也大。

  (纯手打,专业知识,浅显解释,还请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8-09-25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向TA提问展开全部招行现发售的个人理财产品,一般都不保证本金(6906、8136除外),也不保证收益,收益和本金均可能因市场变动而产生损失,建议您选择适合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进行投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理财和存款是两个概念,理财有风险,应该有过提示,目前存款不能兑付的风险几乎为0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20/1887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