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风险评估有什么用?风险评估结果靠谱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若是招商银行,做风险评估是为了协助您了解自身的风险承受力、理财方式及投资目标,以便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只能购买产品风险评级小于或等于自身风险评估结果的理财产品。

  风险评估的有效期是1年,有效期内、过期后都可以重新办理评估,办理后实时生效(评估结果以最后一次为准)。 手机银行重新办理评估操作路径:登录手机银行,点“我的→全部→理财→风险评估”。

  (应答时间:2019年10月23日,最新业务变动请以招行官网公布为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7-03-12展开全部银行工作人员会根据投资者的银行理财风险评估进行产品推荐。

  银行的风险评估报告有效期均为一年,大部分银行也是按照这一规定执行的,一年之后如果你不重新做风险评估是买不了理财产品的。但是部分银行却无视这一规定,超过了一年期限投资者未做评估仍然可以继续购买理财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04/181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