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有些什么风险小的投资理财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8-10-22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向TA提问展开全部若您有招行一卡通,可尝试了解招行个人理财产品,您可以根据自身的投资偏好、风险承受能力、资金流动性等综合考虑。若您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可考虑选择R1谨慎型或R2稳健型产品。

  招行网银和手机银行均可查看招行在售、预售、过往的本外币理财产品。您可登录手机银行,通过“我的→理财→理财产品”,选择“全部”再点击漏斗按钮,可以高级筛选在售产品;或者您在该页面的顶部,可以按代码、名称搜索想要了解的产品。(温馨提示:购买前请详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国债,货币基金的风险是非常小的,这也是公认的。但是不代表没风险。一般情况下,风险和收益成正比,货币类基金,国债等的收益就不是很高的。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绝对要比银行的活期存款高很多。

  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国债,又称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国债是由国家发行的债券,是中央政府为筹集财政资金而发行的一种政府债券,是中央政府向投资者出具的、承诺在一定时期支付利息和到期偿还本金的债权债务凭证,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风险小 收益小 比如存款..最近国泰君安新推出了优选基金集合理财产品:君得益2号 每周5开放 年化收益9.5% 是资产保值的良好理财产品 欢迎大家咨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风险和收益是相对的,个人觉得风险较小的产品是保险和基金定投,国债就不用说了。保险就要慎重考虑是哪家保险公司的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04/181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