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发资产公司app投资理财平台分享理财入门的几个小技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时我们问别人,你辛苦工作和理财到底是为了什么?可能大部分人都会说是为了多赚钱,那咱们多赚钱又是为了什么?为了过的更好吗?那怎么样的生活才算是你心目中更好的生活?  可能谈到这里,大部分人都发现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幸福感的原因,你一直走在追逐财富的道路上,可是你却不知道你想要什么,这未尝不是一种无奈和悲哀

  有时我们问别人,你辛苦工作和理财到底是为了什么?可能大部分人都会说是为了多赚钱,那咱们多赚钱又是为了什么?为了过的更好吗?那怎么样的生活才算是你心目中更好的生活?

  可能谈到这里,大部分人都发现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幸福感的原因,你一直走在追逐财富的道路上,可是你却不知道你想要什么,这未尝不是一种无奈和悲哀。

  京发资产为用户提供包括短视频、实业、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京发资本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

  理财是一种技巧和思维的集合体,在面对赚大钱还是赚小钱,下面几个理财维度是应该要深入了解,让京发资产投资平台一为你讲述。

  “成本”是收益和风险的来源,有了成本才会有之后的一切,所以成本是第一维,理财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守住成本,所以很多投资者理财的主要目的就是抵抗通货膨胀对自己本身拥有的财富的侵蚀。

  简单来说就是,停止投资获利就等于损失了相当一部分财富,损失的比例就是当期的通货膨胀率,在如今国内高企的通货膨胀率下,想要守护自己的“成本”,就要选择一款收益率高于通货膨胀率的理财产品,一般现在以互联网金融为主。比如京发资产投资理财平台经过筛选推荐的理财产品,安全系数高。

  收益可以说是投资的根本目的,所有的投资都是为了获得收益,就像公司治理的根本目标是“股东利益最大化”,投资行为的目标就是获取最大的收益,实现财富增值。

  实现收益的方法很多,但是收益率不尽相同,投资于虚拟经济的收益要高于投资实体经济,投资于信托、混合型基金、互金的收益要高于银行定存,投资者必须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

  从投资者以自我为载体过滤外部世界的机遇,反射回到了外部世界通过市场机遇过滤投资者的内在品质。努力之上拼运气,运气之上拼天赋,而天赋之上拼的是内部的容量。

  对外部世界的感知如浮萍一掠而过,还是长期积累留存下来并反复提炼,是造成目标差异的关键,看待这个维度就好像喜马拉雅山下看山顶一样,看得到而上不去,而如何对待并追求第七个维度,唯一可以想到的是,树立崇高并长期的目标,确保一路上方向的正确性,并且脚踏实地的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京发资产作为金融理财平台行业的”元老级”人物,京发资产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以信致远,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5-28/2084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