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公司强烈反对美国国防部的决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及其相关的衍生品进行交易: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4日开始的60天后,美国人士不可买入本

  及其相关的衍生品进行交易: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4日开始的60天后,美国人士不可买入本。关于具体法规限制,请参照美国总统于2020年11月12日发布的行政命令。

  本公司被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对本公司运营没有重大影响。本公司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遵守经营地的相关法律法规,其服务和产品从未涉及任何军事用途,皆用于民用及商用。本公司强烈反对美国国防部的决定,此举反映了美国国防部对本公司业务与技术最终用途的根本误解。本公司会继续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保持积极的交流沟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2-23/2169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