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孙俪资助上大学的学生反咬孙俪一口的“白眼狼”现在怎样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孙俪资助的学生叫向海清,其实人穷不可怕,怕的是穷的“理直气壮”

  孙俪资助的学生叫向海清,其实人穷不可怕,怕的是穷的“理直气壮”。我穷我有理,既然你资助我了,就要从头管到尾,不光是我的学费书费,甚至我的内衣内裤牙刷牙膏你都要负责。穷到骨子里,人格上透露着穷。

  2002年孙俪拍戏时,知道了这个孩子,就让她的母亲通过平台了解到了这个孩子,并且开始资助这个正在上高中的孩子,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考上了大学,并且知道资助自己的人是大明星孙俪。

  正常人都会觉得明星挣钱比较容易,因此向海清在知道这件事情后,似乎有些膨胀和炫耀,告诉自己的同学和孙俪的关系,而且还很自满,对孙俪有点“过分要求”了,生活的细枝末节都要孙俪付费,几天之内频繁要钱,这事就算了是大明星,心理也有不满意。

  况且向海清还有一个家境还可以的姑姑,假如向海清老老实实的,估计孙俪还会继续资助下去,但是向海清对孙俪,几乎是恨不得做孙俪身上最会吸血的吸血虫,这样索求无度,谁都会烦。

  孙俪因为觉得向海清不再是那个朴实的孩子了,就停止了资助。没想到这个举动反而看出来向海清的本性,他写了6000字的控诉书,意思就是说孙俪如何的不负责,如此一来,各大媒体开始指责孙俪,孙俪有口难辩。也是因为这件事,孙俪特别受伤。

  不过以上都是孙俪和向海清各执一词,到底其中因为什么,我们都不清楚。只是做为被资助方,应该心怀感恩,懂事上进,做为资助方,也应该心怀善念,只有两方都很好的情况下,资助这件事情才能变得皆大欢喜。

  现在的向海清,有一份正常的工作,也不再和孙俪联系了。如果他品行良善,可能他的机会会更多

  展开全部可怜的孙俪,这种人应该直接过滤掉,留着也是祸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怕就怕那些帮你你觉得理所因当,毁了自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管怎么样,明星也是人,没有义务要为你做些什么,又不欠你的。资助了你还资助出个祸害来了,多膈应人可想而知!别人有没有钱那是别人的事情,既然帮助了你就要怀着感恩的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6/1567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