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官员阐述其最新进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美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副主任道格·马蒂向美国《国防》杂志阐述了工作组的发展现状,包括两大任务及四项重点工作

  近日,美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副主任道格·马蒂向美国《国防》杂志阐述了工作组的发展现状,包括两大任务及四项重点工作。

  美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A-AI TF)于2018年10月成立,在卡耐基梅隆大学开展业务。工作组由马修·伊斯利领导,人员已达17名,由政府官员和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人才组成。目前,工作组正积极与卡耐基梅隆大学及其机器人研究所、美国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以及众多自主系统科技公司等开展密切合作,推动陆军人工智能军事应用的快速、稳健发展。

  ▲“黑猩猩Chimp”由卡耐基梅隆大学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研发,它可以在人造环境中行走,转动阀门,爬梯子,甚至开车。

  马蒂表示,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肩负两大任务。一是确保陆军的人工智能工作与国防部保持一致,以为国防部联合人工智能中心(JAIC)提供积极支持。该中心旨在整合国防部内部分散的人工智能活动。二是整合并同步陆军范围内人工智能相关的科学技术与研发工程活动。

  马蒂表示,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重点开展四项工作。一是配合陆军人才管理工作组研究如何利用工业部门持续的研发活动或现有能力来帮助调整陆军的人力资源及人才管理。二是与JAIC密切合作。目前,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参与了联合人工智能中心“国家任务计划”中的预测性维护项目。三是与陆军未来司令部密切合作。陆军未来司令部重点开展陆军六大现代化优先事项,而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重点研究如何将人工智能应用于“远程精确火力”和“下一代战车”中。为此,该工作组正积极利用国防部此前开展的相关工作(如“专家工程”项目)的知识和经验,将人工智能应用于远程精确火力系统,不仅包括与任务相关的物理方面,还涉及态势感知能力的发现、甄别、评估和增强等前端工作。四是在研究自主作战机动平台(如“下一代战车”)的过程中,利用人工智能实现其自动化威胁识别能力,增强陆军的态势感知能力。

  此外,陆军人工智能工作组也在寻求从不同角度寻求解决方案,并制定了“人工智能堆栈”(AI Stack)框架。该框架流行于卡耐基梅隆大学等机构,强调从计算层、传感器、数据管理、算法、决策支持等方面寻求解决办法,以将人工智能这一使能技术整合于各武器平台,最终为作战人员的能力提升提供有力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3/1553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