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著名的军事防线除了马奇诺还有哪几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还有几个非常出名的齐格菲防线,齐格菲防线是纳粹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前,在其西部边境地区构筑的对抗法国马其诺防线的筑垒体系,目的是为了掩护德国西线,并作为向西进攻的屯兵场以及支援进攻的重炮阵地,与马奇诺防线不同的是,该防线.巴列夫防线

  巴列夫防线是在第三次中东战争以后,以色列为了长期占领西奈半岛而修筑的防线。这条防线构筑在苏伊士运河东岸,长170千米,纵深7千米,以沙堤为基础,加高至20多米。沿线座碉堡组成一个碉堡群,周围设有铁丝网,并埋有地雷,还配备机枪、火炮、坦克,结筑成一个强大的火力网。但该防线小时内,就被埃及军队突破,成为了一个笑线.长城

  这是中国最著名的一条军事防线,是中国的象征,也的确起到了他应有的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02/191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