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2019年最新世界军事排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段时间,美国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军事排名,而美国仍然是名单中的第一名

  前段时间,美国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军事排名,而美国仍然是名单中的第一名。作为一个超级大国,美国经济得到发展,并为其军事力量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无数的历史告诉我们,国家的军事力量必须强大,否则就容易被欺负。今天,不仅美国,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在花时间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

  去年,美国的军费开支占军费总额的40%。预计今年美军的支出将超过7000亿美元。美国的军费开支将超过世界各国军费开支的总和。如此巨大的经济支持创造了美国绝对的军事发展优势。

  在美国这份排名中,俄罗斯不再是世界第二,排名第三。这令许多人感到惊讶。俄罗斯的前身是苏联,在美苏霸权时期,苏联军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为了与美国争夺世界霸权,苏联大力发展军事。在美苏军备竞赛中,双方的核弹头总数达到了世界的97%。截至目前,俄罗斯仍然是核弹头数量最多的国家,连美国也无法与之相匹敌。除核武器外,两大国之间还更新了各种先进武器。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接管了苏联的大部分武器装备。凭借这些装备,俄罗斯的军事实力不亚于美国。然而,在继承财产的同时,俄罗斯也接管了苏联的巨额债务。因此,尽管俄罗斯的军事实力可以与美国竞争,但它在其他地方仍然远远不及美国。26年过去了,俄罗斯几乎没有更新先进的武器,一直在吃苏联留下的遗产。在这漫长的时期里,各个国家都在发展,渐渐追了上来。现在,俄罗斯排名跌至第三位,也完全是在意料之中的。

  中国是军事实力排名第二的国家。近年来,中国的快速发展不仅大大改善了经济,而且军事实力也逐步提高。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中国军工业薄弱,武器装备不如其他国家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已经拥有数十艘航空母舰,而直到2012年,中国才真正开始了“航空母舰时代”。

  中国与航空母舰的接触时间晚于其他国家,但中国的航母只需要四年时间就可以从建造到下水。不仅如此,中国最近还宣布了有关核动力航空母舰的消息。中国不仅可以自己建造航空母舰,还可以提高航母的性能。它并不比美国航空母舰差。除了航母,中国自主研发了五代战机,军事实力自然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这个排名中,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印度。印度军队在世界上排名第四。日本,英国和其他国家都很强大,印度能够领先于这些国家,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印度是一个文化历史悠久的古老文明,但印度人口众多,财富分配不均。谈到印度,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饥饿和贫困。事实上,近年来,印度经济大幅增长,工业也发展迅速。不仅如此,印度还加强了军事实力。早在2009年,印度的军费就已达到300亿美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9/2052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