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军事大盘点我国6大新型武器装备你了解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无需笔者多说,今天是2018年12月31日,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无需笔者多说,今天是2018年12月31日,是今年的最后一天。那么,作为军事领域创作者,我们也应该与时俱进,迎接2019年的到来。有人称2018年是多事之秋,不过在笔者看来,2018年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庆贺的事件。在2019年到来之际,我们是不是该做一个年度总结,来盘点下,在今年我国都发生了些什么呢!

  第一,在今年,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五代战机,歼-20在今年2月份,被官宣正式列装,意味着我国在空军力量方面,更上一层楼,标志着我国再次跨越一个新的里程碑。除此之外,运20、轰20等20系列更是捷报频传。并且,在二月我国利用072坦克登陆舰搭载国产电磁炮进行测试。由此可见,距离我国电磁炮上舰指日可待,届时我国军舰战斗力将会是一次质的提升。

  第二,除空军外我国海军力量也在稳步提升。2018年5月,我国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航母下水海试,目前已经历4次海试,并且已经搭载了歼15以及直8模型进行舰载机甲板调度和机库停放测试。还有2017年我国下水的055大驱同样在今年也已经进行了多次海试,等这些大家伙服役后,我国海军力量必然会在创新高,进一步完善我国海军强国之梦。

  第三,太空飞行器取得重大突破。要知道,同样在今年2月份,我国发射小型多用途可重复使用的空天飞机,标准着我国在太空飞行器技术方面同样取得很大进展。

  第四,东风-26导弹正式服役。官宣,目前由东风-21D升级的东风-26弹道导弹于4月份,正式列装火箭军。该导弹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但能够入地还能下海,可以对海上大型移动舰艇造成有效打击。

  第五,歼-10B矢量发动机在中国珠海航展上,给人们带来了很大惊喜,甚至可以说是惊吓。要知道,发动机技术不论是我国还是国际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可望而不可求的。然而,目前我国终于在发动机方面取得较大的进展,怎么能让人不高兴呢!要知道,目前歼-10B可是世界上唯一能够完成眼镜蛇动作的单发战斗机。

  第六,目前我国北斗系列卫星已经跨入国际化,美国GPS垄断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8年在笔者看来,是我国耕耘的一年,笔者相信2019年,将会是我国收获的一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31/2055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