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新设计专利曝光:Galaxy X真的存在!

来源: 小文 浏览

小编: 外界一直传言三星将制造一款拥有“折叠显示器”的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Galaxy X。近日,三星移动手机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DJ Koh,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它的存在。但是, 发言人DJ Koh并未提供关

外界一直传言三星将制造一款拥有“折叠显示器”的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Galaxy X。

近日,三星移动手机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DJ Koh,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它的存在。但是, 发言人DJ Koh并未提供关于这款神秘的手机Galaxy X的上市时间。

过去,三星曾申请过许多可折叠显示器相关专利,也曾被报道过很多次。但这还是第一次曝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消息。在此之前,大家都是推测会有这样一款设备拥有可折叠的显示器,最终,三星的这次发布也证实了我们的猜想。

有外媒报道,尽管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了三星的新设计专利,但不会对外透露任何关于专利的技术、规格或材料,只留下关于描述专利设计的图表。

其中,三星最有趣的设计专利是一款“折叠”智能手机,类似于中兴通讯最近推出Axon M。其中,与中兴的最大的区别在于,中兴的手机在折叠设计中使用了两块屏幕,三星的专利则显示了一整块完整的折叠屏幕。

三星折叠屏新设计专利曝光:Galaxy X真的存在!

此外,三星还获得了一项由“环绕显示器”制成的“可穿戴电子设备”的设计专利。从其描述来看,这种设计模糊了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之间的界限。

但是,我们依然清楚,这些专利中的任何一项都不能保证一定会变成真正的产品。许多公司申请的专利和商标,最终还是没有进入市场。这也给我们留下了一定的悬念和空间。

三星折叠屏新设计专利曝光:Galaxy X真的存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02/25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