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人”李安金马奖的失利对于他会有哪些影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安作为著名的导演,导演的作品也被影迷们所喜爱,《绿巨人》《推手》等著名电影受到人们赞赏

  李安作为著名的导演,导演的作品也被影迷们所喜爱,《绿巨人》《推手》等著名电影受到人们赞赏。李安作为电影界的大佬,确实有很大的实力,但在金马奖上的“失利”着实让人一惊。

  2018年李安作为金马奖的执行主席,众多明星也是看在李安的面子上参加金马奖,却在其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在颁奖到最佳纪录奖获奖者的时候,由于获奖者说了不合适的话,导致台下众多明星表情凝重。颁奖流程正常进行,李安叫到巩俐领奖时,巩俐并未上台领奖。而李安则是几句言语便代过,略显尴尬。有的人说李安这一次是马失前蹄,对自己的生涯影响巨大,有的人也说以李安德高望重的形象,这一次金马奖的失利并不会对李安的未来造成太大的影响。

  李安很多电影得到人们的好评,这点是事实无可否认,李安导演的能力是无可替代。李安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得到人们的认可,李安对金马奖也是比较尊重的,中间的小插曲并非是李安老先生的错误,所以娱乐圈对于他的评价除了敬仰还有心疼。金马奖的事件只是明星之间的话语,与李安老先生并无太大关系。

  娱乐圈的事情诸多并且复杂,眼见不一样为实,只有真正了解事情真相才可以发言,不能凭借当时的情景妄下断论。

  展开全部当然不会有什么影响,他们是能经受得住打击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金马奖我觉得跟李安没有多大关系啊,又不是他口出狂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没感觉有什么影响,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他这个年纪早就经历过很多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3/185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