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多云管理平台发布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七大主流云商、200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平台发布,合力打造多云联盟!  1月17日上午,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邀请全国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200余人齐聚广州生物岛,召开主题“携手扬帆 再启航”的合作伙伴答谢会,并发布自主研发的“天穹多云管理平台”,大会邀请沃云、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紫光云、云宏、VMware等主流云平台代表一起共建多云联盟,依托多云管理平台做大行业云市场

  摘要:七大主流云商、200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平台发布,合力打造多云联盟!

  1月17日上午,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邀请全国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200余人齐聚广州生物岛,召开主题“携手扬帆 再启航”的合作伙伴答谢会,并发布自主研发的“天穹多云管理平台”,大会邀请沃云、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紫光云、云宏、VMware等主流云平台代表一起共建多云联盟,依托多云管理平台做大行业云市场。

  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陈海锋总经理发表了以“产业互联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演讲。首先回顾广东联通创新业务七年的发展之路,从系统集成、云数据起步,做强专业,深耕行业,推进良性生态和价值共享,与合作伙伴携手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单;接着展望2020年的合作生态,从品牌、资源、平台、应用、服务到资本,在信创、5G、AI、区块链等新兴蓝海和前沿技术应用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共同开拓产业互联网的广阔市场。

  大会重磅发布广东产互自主研发的“天穹多云管理平台”。该平台是联通集团“新沃云”整体战略在广东的具体落地,是广东产互秉持匠心、面向政企客户多云战略强需求而打磨的云平台。目前已实现主流公有云(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行业云(包括VMware、微软、OpenStack平台)和私有云平台资源纳管,实现统一运营、统一监控、统一运维。随着多云生态的普及,天穹多云管理平台未来将成为客户构建IT基础设施的管理核心,为客户多云战略的实施强力赋能。

  本次大会为多家合作伙伴颁发新锐合作伙伴奖、优秀合作伙伴奖和最具价值合作伙伴奖,旨在鼓励合作伙伴与广东产互共同探讨新商业模式,共同探索新发展领域,紧密合作,携手共赢。

  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率先在广东省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公司紧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契机,聚焦数字政府、大健康和工业互联网等重点领域,打造“产业互联网专家”品牌,以云+平台为核心,在资源、平台、应用、服务等领域为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8/1882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