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初学者的福音海尔乐趣Q7售5760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海尔乐趣Q7是一款新概念产品,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体现这一点,但它确实海尔钢琴电脑产品系列组成的一个部分

  海尔乐趣Q7是一款新概念产品,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体现这一点,但它确实海尔钢琴电脑产品系列组成的一个部分。配合海尔自己的USB钢琴键盘,可以帮助用户以低成本的代价去初探钢琴演奏的门径,这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实惠。

  海尔钢琴电脑的实现,除了需要一台海尔的一体电脑之外,还需要一个海尔的USB钢琴键盘以及U-Piano软件,三者之间相互配合,能够让用户在不需要指导老师的情况下,初步掌握钢琴的演奏技巧,为初学者提供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海尔乐趣Q7外观设计时尚,配备奔腾G2020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以及G610M独立显卡,售价为5760元,而单独的USB钢琴键盘售价不到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这款产品。

  为满足用户在产品包修服务范围之外的服务需求,我公司特制定《海尔电脑产品有偿服务收费标准》,并在您需要时向您提供海尔产品包修服务范围之外的有偿服务。海尔电脑有偿服务是为用户提供的超出海尔电脑产品及其部件包修范围(包括依海尔电脑标准包修承诺约定的包修范围和或用户通过购买海尔电脑服务产品享受包修范围情况)的收费服务。进入官网

  海尔乐趣Q7外观设计时尚,配备奔腾G2020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以及G 610M独立显卡,售价为5760元,而单独的USB钢琴键盘售价不到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这款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01/2099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