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8元套餐!中国移动终于醒悟老用户终于被“当人”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今年1月至2月期间,中国移动迎来最大规模的用户流失事件,有超过811万的用户出走

  在今年1月至2月期间,中国移动迎来最大规模的用户流失事件,有超过811万的用户出走。

  这事,其实全是中国移动自己作的,因为移动整天搞一些“骚操作”,对新老用户厚此薄彼,引起了大批老用户不满。

  据已经从中国移动出走的老用户吐槽,中国移动的一些行为,真的很容易让人反感。

  首先,中国移动对老用户特别不友好,一些优惠套餐根本就轮不到老用户“享用”,全都是给新用户的。

  老用户想开通?门都没有!除了优惠套餐与老用户无缘外,中国移动的流量套餐也极度不合理,一个月套餐50元的移动卡,每个月只有2G左右的流量,反观另外两大运营商,50块钱一个月最少都有5G流量,如此对比,中国移动真的是不把老用户“当人”。

  从一些移动老用户的反馈我们不难发现,中国移动的一些做法,确实不尽如人意。

  今年1月份,中国移动就因为隐蔽扣费问题被人民日报官方进行点名痛批,直言中国移动的行为于理不通,于法不容。

  除了主流媒体对中国移动的某些“不合规”操作进行痛批外,今年3月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也公布了中国移动的一些“违规行为”。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披露,中国移动存在“不知情定制”、“服务质量不高”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在经历了大规模的用户流失事件以及官方点名后,中国移动终于是醒悟了。

  在中央点名后,中国移动表示,将积极推动简化资费,促进透明化消费以及改善用户体验。

  给老用户送宽带使用权,如果你是移动老用户,且套餐资费“偏高”,那么你将免费获得移动宽带使用权,通常是50~100M宽带。

  为了照顾老用户,中国移动将对用户进行等级划分,根据入网时长,给予不同的服务,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如果你是老用户,且信誉良好,那么你就可以享受延迟停机、节假日免停机服务、免费补卡以及营业厅免排队等老用户专项特权。

  或许是因为很多老用户都吐槽中国移动流量套餐不给力,这次移动下了血本,推出了“移动最稳卡”,9.9=100G,网速稳定而且还不限速。

  除了修改部分流量套餐外,中国移动还推出了8元套餐,而且还提供双项选择,也即是你可自主选择免费通话时长或者上网流量,虽然量不多,但也足见移动的诚意了。

  不难发现,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中国移动终于是醒悟了,开始对自身服务进行优化,也终于是将老用户“当人”了,不再对老用户的感受不管不顾。

  不止8元套餐,从中国移动的这一次整改力度以及针对老用户推出专享服务来看,中国移动已然是有了悔过之心。

  知错能改,这肯定是好事,毕竟谁都有走岔路的时候,不过,在这里编者也是希望,中国移动能够继续优化自身服务,将老用户“当人”,而不是对老用户采取放养的态度,也只有这样,用户才会真正对你信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03/210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