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上半年最喜欢旗舰手机:OPPOFindX2Pro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说OPPO Find X2 Pro成为我今年上半年最喜欢的旗舰手机?  优点:X2 Pro的质感可以说是今年上半年数一数二的好,另一台质感让我满意的是华为的P40 Pro

  为什么说OPPO Find X2 Pro成为我今年上半年最喜欢的旗舰手机?

  优点:X2 Pro的质感可以说是今年上半年数一数二的好,另一台质感让我满意的是华为的P40 Pro。我没有选择素皮而是选择了黑色,是因为黑色一体性更强其次是素皮后面容易起边或者脱胶。

  旗舰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屏幕,上半年小米10 Pro和三星S20以及X2 Pro的屏幕让我很满意,但最满意的便是X2 Pro这块。2K分辨率和120赫兹刷新实属流畅且带来的视觉冲击感十足,S20那块也是很棒但美中不足无法2K和120赫兹同时开启。

  还有一方面是手感,在堆了这么多材料后这个重量算是轻的了特别是对比小米10Ultra的话,相对轻薄的设计拿在手上舒服对了,当然是在对比今年一众5G半斤机的前提下。

  65W的快充回血速度很快一方面也是弥补这手机堪忧的续航虽然没有120W那么猛烈但也算在充电速度第一梯队的了

  最后是拍摄,这个相机三摄没有一颗是凑数的,拍下来的照片和预览的很像,而且相机界面以及变焦体验和iPhone很相似

  手机虽然是双喇叭但只要音量较大,手机后盖就开始震动不知道还以为手机自己在蹦迪的样子相比之下双喇叭的iPhone就没有这个问题,可能是太薄的原因吧。之前用Reno 4 pro也有一样的问题。

  X2 Pro手机兼容的快充太少了,相比之下小米的快充兼容的协议就多了很多。OPPO周边的充电宝则是超贵溢价严重。当然做工会好上不少。

  相机配置虽然数一数二但是算法和调教仍旧不走心,还需要用心优化,特别是晚上夜景,容易糊。

  续航实在难顶,120hz和2K两大耗电天王一下手机续航不行,不得已把5G给关了。如果出门时间久的话还是需要带一个充电宝的,系统耗电的优化依旧欠缺。既然挖了魅族的人就学学人家电池的优化吧,人家小厂可以做到大厂更应该做好。

  现在渠道价已经来到了4968这个价位,可以说是十分值得购买了。旗舰的配置还有高端做工让这手机居然还有点香了起来,我花了4968+15运费,觉得很香,而且OPPO的售后让人放心,多一份保障和安心。对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我更觉得X2 Pro更值得买,如果现在要买小米旗舰建议还是小米10 Pro更好些,各方面较为水桶。米10U更像是米10的超大杯而不是米10 Pro的超大杯,所以更期待明年的米11或者MIX 4。

  原先高达6999的售价让无数人望而却步,也让OPPO吃了亏,当价格来到4900之间,我觉得这才是这台机子应值得的价。也希望OPPO能把握好品牌溢价继续推出旗舰机,今年绿厂的手机设计都很走心,审美也在线。抛开旗舰机,今年Reno 4 pro的手感也是绝了,可惜是个765G,如果换成865那将无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12/216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