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锦鲤手机官宣:realmeV15将于1月7日正式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随着2021年的到来,2021年的智能手机也即将轮番登场

  现在随着2021年的到来,2021年的智能手机也即将轮番登场。realme官宣锦鲤手机V15将于1月7日下午14点正式发布。

  据了解,本次realmeV15设计灵感来源于《洛神赋图》中的“文鱼”是守护洛神的伙伴、现代锦鲤的原型。

  realmeV15外观设计方面,延续此前大Logo设计元素,在背面印有“DARETOLEAP”(敢越级)标语,并且该机采用“非光谱渐变”设计,将红、黄、蓝三色重新排列,使其拥有丰富且鲜亮的质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06/2172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