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耀首款手机新品即将发布!外观和华为mate新品太像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荣耀在前不久从华为独立出来后,即将会发布V系列新品手机——荣耀V40系列,这个系列可以算是荣耀的旗舰系列,从目前得到的信息可以了解道这款手机将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10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联发科的年度旗舰处理器,所以对于荣耀V40系列的性能方面是不用担心的!  目前有关荣耀V40系列的很多信息都被曝光,例如笔者在上文提到搭载的处理器,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设计外观与华为前不久发布的mate40pro太像了,正面一样采用曲面屏设计,药丸打孔以及手机背面类似奥利奥的相机模组,可以说如果不仔细看,这两部手机真

  荣耀在前不久从华为独立出来后,即将会发布V系列新品手机——荣耀V40系列,这个系列可以算是荣耀的旗舰系列,从目前得到的信息可以了解道这款手机将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10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联发科的年度旗舰处理器,所以对于荣耀V40系列的性能方面是不用担心的!

  目前有关荣耀V40系列的很多信息都被曝光,例如笔者在上文提到搭载的处理器,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设计外观与华为前不久发布的mate40pro太像了,正面一样采用曲面屏设计,药丸打孔以及手机背面类似奥利奥的相机模组,可以说如果不仔细看,这两部手机真的很容易搞混淆。

  不久前就有很多商家上架荣耀V40系列手机,虽然因为没有正式发布的原因而没有配上商品详细介绍内容,但可以证实一点,现在离荣耀V40系列正式发布越来越近了,并且最近荣耀的很多授权店已经开启预约了,结合很多爆料的信息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大概是在本月中旬发布!

  昨天笔者看到荣耀的快充通过了莱茵认证,据认证内容显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50W的超快无线闪充。

  作为新荣耀的第一款旗舰产品,笔者相信这次一定诚意满满,上述内容只是荣耀V40系列的冰山一角,具体内容有待发布会一一揭晓,不过荣耀V40系列的外观真的太惊艳了,神似华为mate40pro!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07/217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