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应用明日起将正式更名“中国联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如网友所说,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用了10年,已经形成习惯,不过在新的审美趋势下,App的设计也该变一变了

  正如网友所说,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用了10年,已经形成习惯,不过在新的审美趋势下,App的设计也该变一变了。官方介绍,中国联通App焕新Logo的主视觉由中国古代吉祥图形“盘长”纹样演变而来,并增添了新科技红和水墨黑元素,在色彩和结构上大胆引入全新理念,彰显中国联通温暖、共创、创新、智慧的品牌形象!

  除了名字和Logo的全新升级外,中国联通App也在不断优化和扩展服务内容。从最初的通信助手角色成长为覆盖服务、生活、娱乐、财富等各方面,线上、线下一体化综台类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舒适、便捷、丰富、实惠的品质生活圈!

  不过,中国联通APP能否被用户接受,得需要更多努力!希望不是只是变一个名字换一个LOGO,能有实质性的变化 和客户体验,带来效率和效益的提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