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20新款日产途乐价格多少配置上市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新款日产途乐价格多少配置上市时间从出道开始,日产途乐这款家族高端SUV在中东地区就非常的畅销,一是因为它车身品质过硬,二是由于性价比超高

  2020新款日产途乐价格多少配置上市时间从出道开始,日产途乐这款家族高端SUV在中东地区就非常的畅销,一是因为它车身品质过硬,二是由于性价比超高。因为各种原因,国内消费者一直都没有机会接触此款车型,现在随着平行进口政策的开放,

  它的中东版车型开始被引入国内,跟普拉多等相比,它空间更大、动力更强,性价比更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东版19款途乐4.0顶配的具体表现。

  2020新款日产途乐价格多少配置上市时间驰骋天下 中东版19款途乐4.0顶配详解

  日产途乐一经推出就深受大家的喜爱,19款途乐4.0不仅在面对极端的越野路况时具有出色的表现,而且还能更好的适应都市行驶,完美的融合了都市和越野。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394NM峰值扭矩、205kw最大功率的4.0L V6自吸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手自一体。重组的功率和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得它能助你探索任何未知之地。

  在同级车中,19款日产途乐的的内部空间很有优势,前后排座椅空间都非常的宽敞。三排式设计基本能满足大家的各种用车需求。丝绒座椅表现尚可,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

  对于一款SUV而言,外观颜值自然非常的重要。19款日产途乐的躯体非常的庞大,看上去大气磅礴,极具震慑力,很好的展现了它独特的魅力。

  在此基础上,新车还很好的释放了越野活力,将狂野的性能和优美的身姿完美相融。黑色蜂窝状中网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增加了外观的豪华感。外观风格跟旧款有了明显的不同,一些柔和线条的运用,使得其具有了更强的时尚感。

  深色调为主的内饰配色,使得内饰氛围营造的非常高贵。方向盘和中控台都采用了诸多皮质包裹,营造出了十分出色的质感,加上木纹装饰的换挡杆区域,整体豪华感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驰骋天下 中东版19款途乐4.0顶配详解2020新款日产途乐价格多少配置上市时间

  总结:身处都市的朋友总有大量的需求:面对亲情、面对挑战、面对机遇。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需要寻找一些东西来释放自己的内心

  ,渴望去山峦丛林、戈壁和旷野中畅行天地,寻找精神上的自由。19款中东版日产途乐就能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点,带领你自由的驰骋天地任何一个角落。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04/1559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