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腾家族携大众问问智能语音系统上市创领B级车市场智能新风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18日,一汽-大众新迈腾家族在北京正式上市,作为年度压轴力作,新迈腾家族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技术、智能驾驶等方面有新的突破,是一汽-大众品牌首款搭载原厂车联网的车型

  12月18日,一汽-大众新迈腾家族在北京正式上市,作为年度压轴力作,新迈腾家族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技术、智能驾驶等方面有新的突破,是一汽-大众品牌首款搭载原厂车联网的车型。新迈腾、新迈腾GTE车型搭载了大众问问为其定制化打造的智能语音系统,实现了包括全场景打断、无间断连续查询、智能等候等在内的多个创新功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流畅、自然的车载交互体验。

  大众问问赋能的AI语音助手作为新迈腾家族车型的智慧交互入口,打通了超过100项服务和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对系统进行设置,并轻松实现空调、电话、车载FM等多种车控功能。同时,用户也可以利用语音享受到信息查询、导航、影音娱乐等丰富的在线服务。只需一句“你好,大众”即可瞬间唤醒车辆并获取导航信息,并通过智能语音交互享受在线音乐等娱乐体验。

  在新迈腾家族上,大众问问和一汽-大众携手攻克了百万量级大型车联网系统的复杂技术难度,为新迈腾家族打造了全场景打断(All-scene-barge-in)、自定义唤醒词、无间断连续查询(One shot)、智能等候(Always on)等众多功能,让人机交互更加自然。例如,在无间断连续查询和多轮对话功能支持下,用户在唤醒爱车的同时可以直接查询今天的天气,问完北京的天气后也不需要再重复整个对话,而是简简单单的一句“上海呢”就可以完成二次查询。自定义唤醒词的功能也可以让车主为爱车赋予各种有趣的昵称。此外,新迈腾家族智能语音系统还可以通过在线服务支持英文及粤语语音交互,满足丰富的多样化需求。

  大众问问一直聚焦于汽车语音AI,希望以语音为入口赋能智慧汽车,聚焦车载场景的体验实现了多项技术创新。汽车出行经常会碰到网络信号差的环境,以往的语音交互往往在这种情况下就容易陷入瘫痪的状态。为了降低复杂网络环境对语音交互的影响,大众问问团队为新迈腾家族打造了完整、高效的离线语音系统,保证在无网/弱网需求下刚需服务的响应。

  目前,大众问问前装智能语音交互解决方案的预计装机量已达到千万级,稳固地跻身中国车载智能语音的第一军团。对于大众问问和一汽-大众来说,新迈腾家族的发布只是合作的起点到2020年底,大众问问与一汽-大众的合作将覆盖一汽-大众的全系车型。

  2019年本市共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190个,超额完成年度“建设1000个便民商业网点”的民生实事任务。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北京将在晴冷中与其告别,迎接2020年的到来。预计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零下2℃;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10℃。

  2020年1月1日起,北京高速公路执行新的车型分类标准及收费标准,实行精确收费。

  2019年12月30日10点20分,由北京银行发起的一笔小微企业抵押贷款业务收到海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登簿成功反馈信息,标志着北京地区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了不动产抵押登记贷款业务在银行窗口的“一站式”办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0/184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