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翻身仗能抗衡牧马人吗丰评12月31日之家车市重点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天为你带来车界最新最IN最火热的新闻,欢迎来到丰评汽车频道!在这里除了每日新闻,也会经常分享各类汽车评测,车主故事,经典车和老车那些事儿,改装车的小知识,欢迎大家的关注~  写在开头:本文所有内容均转自汽车之家车市资讯新闻,仅对汽车之家全天车市重点新闻进行梳理及汇总

  每天为你带来车界最新最IN最火热的新闻,欢迎来到丰评汽车频道!在这里除了每日新闻,也会经常分享各类汽车评测,车主故事,经典车和老车那些事儿,改装车的小知识,欢迎大家的关注~

  写在开头:本文所有内容均转自汽车之家车市资讯新闻,仅对汽车之家全天车市重点新闻进行梳理及汇总。

  一:福特的翻身仗,能抗衡牧马人吗?未来竞争牧马人福特Bronco大灯组曝光

  二:都是一家人,长得都得整整齐齐!好似小号的EQC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

  看点一:福特的翻身仗,能抗衡牧马人吗?未来竞争牧马人福特Bronco大灯组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福特全新Bronco的大灯组配件,作为福特将于明年春季复活的一款经典车型,全新Bronco将延续硬派SUV的定位,为了或将与Jeep牧马人等产品进行竞争。

  通过这次曝光的新车右前大灯组件,我们能够发现全新Bronco的前脸或将采用复古式设计,圆形的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外圈为LED日间行车灯,这与此前泄露的疑似全新Bronco设计图当中的灯组非常相似,所以我们不排除此前泄露的图片,正式全新Bronco本尊。

  回顾此前的信息点,全新福特Bronco从2015年开始启动开发工作,新车将基于升级后的福特T6平台进行打造,并且与福特新一代Ranger共享车身框架结构,在该平台上福特Bronco将能够搭载2.7TEcoboostV6发动机,并且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截至目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了新车的疑似官图和车身冲压件,所以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线条,整体突出复古风格和硬派SUV设计思路,其中前脸的设计语言将不同于当下任何一款福特产品,通过此次曝光的大灯组便能够看出,福特希望通过初代Bronco的设计语言来唤醒消费者对于这款被雪藏超过20年产品的记忆,并且新车也将沿用经典的“野马”LOGO(不同于福特MustangLOGO的另一个经典标识)

  作为福特打造的硬派SUV产品,我们相信未来全新Bronco将成为Jeep牧马人的最直接竞争对手,而后者已经成为美式硬派SUV的代表之作,阔别市场20余年的Bronco能否再次唤醒全球消费者对于福特另一匹“野马”的记忆,伴随着2020年春季福特即将发布该车,相信答案并不遥远。

  二:都是一家人,长得都得整整齐齐!好似小号的EQC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奔驰EQA量产版的假想图,外观上明显借鉴了很多EQC的设计元素。据了解,奔驰EQ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并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其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此外,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或将于明年推出。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奔驰EQA的整车造型与奔驰GLA相当,而车身线条比较圆润。在前脸方面明显借鉴了EQC的设计元素,封闭式前格栅、深底色的前灯组以及细节中若隐若现的蓝色元素,都在表明着这台车的纯电动身份。

  车身后部,贯穿式的LED和带有镀铬装饰的黑色后包围,使车尾的视觉效果很有层次感。而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后包围下方并没有排气孔的设计。

  根据之前的报道我们可以得知,该车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布加迪Chiron爱马仕定制版的实车图。新车由私人收藏家定制,外部和内饰大量采用爱马仕元素,仅限量打造一台。

  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爱马仕定制的奶油白(craie)车漆,轮圈的配色也保持一致。此外,Chiron爱马仕定制版还在中网格栅、前唇和发动机侧进气口处采用了爱马仕的独特花纹。

  在内饰方面,整车同样采用纯白配色,并覆盖了爱马仕定制的特殊皮革,此外在门板处还有着爱马仕的独特马纹装饰。至于挡杆前方和迎宾踏板处则增加了限定车型的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8.0T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2.5s。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5/1863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