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自动挡的车su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0万以内(自动)档的suv车型有江淮瑞风S4、长安CS35、吉利缤越、奇瑞瑞虎5x、广汽传祺GS3,这几款车型都是平民车型,虽说是SUV,但是最大的功能只是城市上下班代步,实则越野性能完全可以不提,只是车辆底盘比轿车高了点而已,下面说说这几个车型。

  瑞风S4是最新上市的一款入门级SUV车型,新车共有1.5T和1.6L两种排量可选,售价区间为6.78-9.88万元。另外,为了更好地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瑞风S4还有望推出1.2T排量版本。

  动力部分,瑞风S4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分别可输出110kW(150PS)和88kW(120PS)的动力。

  作为PLUS车型,其车身尺寸相比CS35也有了全面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长安CS35提供1.5T与1.6L两种动力可选。而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会搭载一台BlueCore 1.6L自然吸气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峰值扭矩为161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新车尾灯样式虽然简洁,但内部细节丰富,点亮后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缤越有两款动力选择,其中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宣称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7.9S,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1L。

  动力部分,新车型将搭载SQRE4G15B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并将搭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瑞虎5x与长安CS35 PLUS有个相同的问题,就是可选的动力总成相对单一。

  GS3可算是传祺家族里小巧精致的代表,GS3前脸设计和GS4如出一辙,辨识度很高。整体造型比较内敛,作为这个级别的SUV,传祺GS3的外观设计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GS3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和1.3T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14马力,而1.3T发动机最大输出137马力。在同级别车型里,GS3的动力表现很均衡。

  1、死磨硬泡,到了店里还是那套让他们给个合适的价格就定车了。XX竞品车昨天还给你打电线号有个团购想叫你也去加进去(淡定的瞎说懂吧,你还在犹豫中)接下来就是双方拉锯了,为了那一千几百块的。

  2、关于上牌,一般商家都是包上牌,价格在300~1000+不等。我想说的是上牌其实不是啥难事,自己跑跑也要不了多少时间,别被忽悠了。一般自己避开月初几天,网上看看,当天早点过去,和保安同志抽烟吹下水,他基本都会告诉你。不要因为自己的车好就让商家收你老多的上牌费(土豪另说)。

  途虎养车,让养车更易懂2019-05-29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关键是你自己看上什么车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6/1873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