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8万起售的全新一代瑞虎7能否搅局紧凑型SUV市场?-爱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9日,奇瑞推出了搭载1.5T+CVT/6MT动力的全新瑞虎7和搭载1.6T+7DCT动力的全新瑞虎7 PRO,提供碧玉蓝、烈焰红等7款全新潮流车色以及运动峰格双色车身可选,官方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共推出9款版本配置

  3月9日,奇瑞推出了搭载1.5T+CVT/6MT动力的全新瑞虎7和搭载1.6T+7DCT动力的全新瑞虎7 PRO,提供碧玉蓝、烈焰红等7款全新潮流车色以及运动峰格双色车身可选,官方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共推出9款版本配置。实际售价比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更低,全新一代瑞虎7又显得亲民许多。

  此外,奇瑞还推出五重超值大礼/五重进阶豪礼购车政策,并且,即日起至奇瑞各终端经销商展厅购买全新一代瑞虎7还能抽至高2777元返岗复工现金红包(除实力型以外)。针对疫情期间消费者无法自由出门看车、买车的问题,奇瑞汽车还开通了线上选购车服务,包括线上看车、信息咨询、线上订车、上门安全试驾服务等便民措施。

  在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是奇瑞家族技术创新推动奇瑞产品升级的两款旗舰产品,融汇了奇瑞在造型、动力、智能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瑞虎7在家族产品中承担着探索品牌未来的角色。

  全新一代瑞虎7定位为紧凑型SUV,设计由奇瑞汽车造型设计执行总监STEVEEUM操刀,基于奇瑞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理念打造,看起来非常大气。

  外观上,新车提供了两个版本的外观设计,点阵式耀夜格栅,造型非常时尚,营造出更深邃的立体感;高亮黑放射状格栅,看起来视觉进攻感更加强烈。前脸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相似,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自动头灯。

  来到车身侧面,你会发现全新一代瑞虎7的辨识度同样非常高。锋利的腰线勾勒出很强的健硕感,悬浮式车顶让车身侧面看来更有运动范。车身尾部,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同时还对其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的内饰与瑞虎7PRO的基本一致,一改现款瑞虎7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瑞虎8家族环抱式科技豪华座舱的造型,还提供了三种内饰色彩。在科技配置上,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创新性的融入三屏交互设计,配备了12.3英寸智联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超清触控中控屏、8英寸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为驾驶者提供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并配备了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包括有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DOW开门预警系统等,达到行业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

  针对此次疫情,全新一代瑞虎7 PRO全新升级配备了“N95级”智能健康生态座舱,还能远程实现AQS空气质量管理,时刻保持车内清新空气和健康生态,全面保障用户健康出行。值得一提的是“N95医疗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可享受终身免费更换。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全新模拟9速CVT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8L/100km,兼顾平顺性和经济性。

  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中国品牌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近日荣获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之一的“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整车百公里加速仅为8.8s。值得一提的是,针对1.5T/1.6T两款发动机,奇瑞汽车提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的承诺,进一步加强品质保证。

  奇瑞汽车2019年的累计销量达63万辆,在车市寒冬下逆势增长6.9%,成绩十分亮眼。其中瑞虎8更是以单车突破十万辆的强劲势头,助力奇瑞重振自主一哥的雄风。奇瑞之所以能够在2019年保持逆势上扬,轱辘哥认为这主要归结于产品迭代快、品质和渠道稳定两个方面。

  2019年,奇瑞汽车主要体现了极快的市场反应能力,如去年上市的艾瑞泽5 PRO/GX PRO、新款瑞虎8和瑞虎5x HERO等,它们都体现了奇瑞汽车通过不断调整来解决产品的短板,强化产品长板的能力。在高端领域,奇瑞又用星途品牌与WEY、领克竞争。以全新改款的全新一代瑞虎8为例,5月底上市后在2019年实现了全年销量116494辆,同比增长 130.4%,改款后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

  鉴于奇瑞汽车在SUV领域的出色表现,轱辘哥对于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的市场表现也有了很大的期待。 近两年,SUV市场遭受了沉重一击,销量增幅一直都是负增长,自主SUV领域更是迎来了洗牌期。那么全新一代瑞虎7进入市场后如何破局?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全新一代瑞虎7面对的竞争对手主要是长安CS55 PLUS和吉利博越。不可否认,长安CS55 PLUS和吉利博越都是该细分市场的劲旅。

  相比于这两个竞争对手,全新一代瑞虎7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并不处于绝对优势地位,但其尺寸数据有明显优势。相较于长安CS55 PLUS,全新一代瑞虎7的轴距更长,高度更高,后排的空间优势更为明显;而吉利博越虽然拥有更长的车身,但在面对狭窄路面时,其灵活度会略逊于全新一代瑞虎7。

  作为奇瑞汽车着力打造的战略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健康生态、智能驾驶及动力操控都是全新一代瑞虎7的亮点。此外在尺寸数据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在同级别紧凑型SUV市场中则展现出较明显的优势。对于空间有硬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全新一代瑞虎7会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前言:搭2.0T引擎,外形更加运动,全新梅赛德斯AMG C53路试谍照!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C53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前脸方面,采用家

  有些浅显的道理平时我们好像都懂,但从来不当回事。但灾难会把原本平常的变得刻骨铭心。希望疫情真正结束的那天快点来。

  在小型车市场,目前领头车型是致炫,曾今的王者POLO与飞度已经逐渐式微,至于是什么原因,大家应该都懂。飞度因为换代产品力到了末期,再加上没有国六车型,退居幕后准备蜕变新生。至于PO

  在小型SUV市场中,优秀的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像本田XR-V、丰田CH-R、吉利缤越等,都是小型SUV里的强者。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合资小型SUV动辄10万往上的起步价实在不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10万左右的轿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是因为预算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可以选择到合资车。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即便是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的起步价够低,

  前言:全系优惠3.4万,四驱入门版落地不到23万,别克昂科威了解一下!近期在别克4S店拍车的时候得知,2020款别克昂科威长沙地区全系优惠3.4万,计算了一下,四驱入门版(四驱精英

  前言:搭2.0T引擎,外形小改,新款玛莎拉蒂Ghibil路试谍照曝光!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新款玛莎拉蒂Ghibil路试谍照,根据已知消息,此次路试的为插混版车型,整体外形方面

  虽然汽车价格在不断下探,但是很多畅销合资SUV依旧保持着不低的售价。不过随着市场竞争加剧,终究有些车企会尝试推出一些可能不是很完美的车型,但是却将价格压得很低,将优缺点摆在消费者面

  由于受新冠肺炎的影响,在刚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时间,各大汽车厂家纷纷在线上召开了新车发布会,奥迪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全新奥迪A3的三厢与掀背车型。而更早之前,有关全新奥迪S3和RS3的

  前言:搭1.2T引擎+液晶仪表盘,轴距2700mm,全新现代伊兰特路试谍照!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现代伊兰特(国内为领动)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的紧凑运动。前脸方面,采

  插电式混合动力是一个奇怪的品种,但你可以看到近几年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大量生产它们,以此来应对全球严苛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然而,插电混动只能起到起承转折的作用,甚至可以被说成是普通内燃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B级车给人的印象依旧是“宜商宜家”、“尺寸较大”、“二十来万”,说白了就是和自己需求有重合,但是还是有着价格上的门槛。但是实际上,除了一线品牌的产品价格相对坚挺

  雪佛兰开拓者到店实拍,重新归来再战江湖作者:孙奇雪佛兰汽车是朋友很熟悉的一个汽车品牌了吧,旗下在售很多款车型,雪佛兰的汽车无论是性价比方面还是细心耐用上都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要

  虽说现在国产车的工艺水平以及品质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在10-20万元的价位区内,更多的人买车还是会倾向于选择合资SUV。纵观国内汽车市场每个月的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日产奇骏、大

  提到富人钟爱的全尺寸SUV,美系车有着绝对的发言权,毕竟善于“浪费空间”的美国人总是喜欢把车的尺寸做的很大,因此美国市场存在着很多车长超5米的巨无霸。其实同样偏爱大空间的还有中国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2/201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