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美版霸道上新款售价人民币26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保持该车型的动力,丰田正在对4Runner进行轻度升级,为2020,款增加了标准配置,例如新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Compatible)和两个附加USB端口,以及安全项目(如Forward Coll)

  为了保持该车型的动力,丰田正在对4Runner进行轻度升级,为2020,款增加了标准配置,例如新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Compatible)和两个附加USB端口,以及安全项目(如Forward Coll)。ISION警告、自动前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品牌以丰田安全的名义将这些捆绑在一起)。

  可以预见,这个额外的装备增加了SUV的起售价,2020年4runner的起始价37140美元,标志着只有不到800美元的附加费。如果你问的话,还算合理。不过,更高规格的SR5 Premium,TRD Off-Road和TRD Off-Road Premium,价格分别上涨2100美元,1280美元和2100美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2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