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Q7飞度等这些车因疫情推迟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一代飞度采用了更为可爱的造型风格,前大灯组的整体造型更加圆润,而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全面优化,不同版本有着不同的风格

  新一代飞度采用了更为可爱的造型风格,前大灯组的整体造型更加圆润,而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全面优化,不同版本有着不同的风格。下方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变大,运动气息更强。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A柱三角窗的设计,有效减少驾驶盲区,同时其车身整体姿态依旧较为低矮,使整车看起来十分运动。

  新一代飞度车尾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变得更加饱满、更加富有力量感。尾灯组由此前的竖直造型改为横向设计,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则采用了LED设计。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飞度的内饰变化较大,中控区的布局变的更加简洁,预计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显示屏上,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也将替代此前的机械式仪表,此外,方向盘也由此前的三辐变为了两辐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的整体颜色采用了双色设计,更加富有活力。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飞度并不会搭载海外车型所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至于该车会不会搭载1.0T发动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造型方面,思域两厢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外观设计方面可以说是原汁原味引入进口版的设计,与在售的三厢版车型相比,两厢版尾部所采用的掀背式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其具有浓郁的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同时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6英寸/17英寸轮圈,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5 R16和215/50 R17。

  在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至于该车会不会搭载1.0T发动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江铃域虎9柴油版车型将会在3月底正式上市。此前,江铃域虎9汽油版车型已经上市,而柴油版车型的价格比汽油版稍高。

  日前,爱卡汽车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荣威Ei6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荣威Ei6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轿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605km。

  选车时有一套简单实用的方法——买销量好的那个。今天我们就从这一角度出发,推荐各个级别SUV中,1月份销量最为出色的车型。

  最近,《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0年度10佳车型,有专业测试和消费者调研数据两方面支持,从道路测试、预计耐久度、车主满意度、安全性等多方面出发……

  北汽制造日前宣布,旗下新款BJ 212和战旗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BJ 212两款车型售价均为7.77万元,新款战旗系列车型售价区间为8.20-9.44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8/202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