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也出MINI版售价3万必爆款五菱最新车型解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工厂陆续复工,行业逐渐复苏,不少车企将在二季度推出新车,上汽通用五菱接下来就会有大动作,继去年底曝出新车计划后,最近从工信部的申报资料中,我们又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和新宝骏品牌都会有新车推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工厂陆续复工,行业逐渐复苏,不少车企将在二季度推出新车,上汽通用五菱接下来就会有大动作,继去年底曝出新车计划后,最近从工信部的申报资料中,我们又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和新宝骏品牌都会有新车推出。

  首先是五菱品牌的纯电动汽车,我们都知道,上汽通用五菱在之前推出了E100和E200纯电动汽车,后续又推出了悬挂新宝骏标的E300。而现在,五菱又推出了悬挂五菱标的纯电动车型,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新车的准确命名,但我们从他的外观可以看出,设计上保留了五菱宏光的设计风格,就像是一台缩小版的宏光PLUS。我们姑且先叫他宏光MINI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有1940mm,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整车设计风格延续了宏光家族的方正造型。

  车尾的整体设计和车头相呼应,包括造型方正的尾灯组,尾灯组之间的黑色饰板和尾部的黑色包围等。

  从工信部的申报资料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搭载华霆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共拥有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分别为13.82kWh和9.2kWh。目前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暂未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之前的E100/E200纯电微型车电池容量为24kWh,续航里程为250km。按照惯例五菱全新纯电微型车预计将会有一个更加低廉的价格。

  而新宝骏这边也将推出基于全新R平台的第二款轿车——RC-5,新车延续了新宝骏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与RM-5相似。

  从申报信息上看,新车将配备16或17英寸铝合金轮圈,这个17英寸的轮毂明显要好看很多,估计后期会配在高配车型上。

  车尾设计比较简洁,一条黑色装饰条贯穿车尾,显得尾部比较宽,给人以比较沉稳的感觉。

  动力和传动部分,新宝骏RC-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所有车型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模拟8速的CVT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五菱和宝骏的其他车型上早已配备,技术比较成熟可靠了,对动力要求高的朋友,还是建议选择1.5T版本的吧,之前传言五菱会上高功率的发动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线自吸的跟竞品比起来确实弱得太多了。

  上汽通用五菱通过之前E100/E200的成功推出,已经积累了纯电动汽车的制造及销售经验,他似乎比任何车企都更懂消费者,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此次两款新车的推出也是蓄谋已久了,我相信凭借上汽通用五菱这些年的口碑和营销网络,只要新车定价亲民,成为爆款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五菱是神车制造者,几乎每次推出的新车都会成为爆款。具体结果证明样,还是交由市场来检验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3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