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买车最划算买车怎么买最实惠怎么买最便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庆节期间搞定了一件人生大事,买了生平第一辆汽车

  国庆节期间搞定了一件人生大事,买了生平第一辆汽车。不得不说买车的学问很大,没成交前时刻需要保持警惕。那么

  每年国庆节往后汽车行业逐渐复苏,11月份开始进入旺季。我们可以在旺季时看车,多关注汽车的相关信息,然后在5-6月淡季砍价买车。

  不同时间段买车的政策都是不同的,像2017年小排量的购置税是75折。最起码能给我们省下几千块钱。

  刚上市的新款车不要买,第一是还没有形成自己的口碑,第二是价格降不下来。选择一些比较经典的车,上当的可能性才低。

  同样汽车会有不同的配置,中高配汽车要比低配多出不少功能,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低配是刚需,中高配则更偏向享受,4s店也是要赚钱的,中高配比标配多出来的钱有相当一部分被他们赚走了。

  毫无疑问全款买车要比分期付款便宜不少,别的不说首先4s店要收手续费。如果超出免息年限,还要多掏利息。

  新车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减配置的,比如加个导航什么的。选择在4s店改装和自己开出去找人改装,开销差别还是挺大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21/207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