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首款纯电车型UX300e上市续航里程400km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丰田章一郎先生曾经开玩笑地说过:“可能,你们知道,我不喜欢乘坐别人牌子的高档汽车

  丰田章一郎先生曾经开玩笑地说过:“可能,你们知道,我不喜欢乘坐别人牌子的高档汽车。”当时,尽管丰田在美国已经有30年的成功,丰田依然斥重金研发了一款全新的高档汽车,那就是今天的雷克萨斯。

  如今,雷克萨斯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 UX300e温情上市,新车售价区间36.2万元至38.5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UX300e的到来,将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基于GA-C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UX300e,实现更低、更居中的整车重心,在提升转向响应的同时,确保车辆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LEXUS雷克萨斯高输出永磁同步电动机、专属设计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实现了该级别车型卓越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表现。理想状态下,UX300e使用32A或更高电流的交流充电桩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6.5小时;使用最大125A的直流快速充电模式,50分钟即可从0充至75%。全新纯电动UX300e通过电压传感器,分别对电池芯、电池模块以及整个电池组实现三重监控,同时辅以电池温度管理系统,有效提升电池循环寿命以及安全性,令出行更加安心。

  全新纯电动UX300e搭载全面升级的LEXUS CONNECT雷克萨斯智行互联服务,用户可通过e-LEXUSCLUB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远程充电、电量管理、开启车内空调以及为座舱预设温度等智能控制。用户外出时,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控制家中已接入互联网的灯、空调、热水器等电器,提升生活便利性。全新纯电动UX300e配备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次采用的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

  购车可选择多种优惠方案,整车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三电系统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具体详询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浙江元通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2/2100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