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价格骤降网友:工薪豪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新帕萨特作为流畅经典中型车,这款新车在设计上无疑是非常霸气的

  全新帕萨特作为流畅经典中型车,这款新车在设计上无疑是非常霸气的。汽车横向线条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显得协调,两侧有立体感的大灯的设计,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侧面腰身来看,新车采用了车身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横向发展配两个大LED灯源更显动感时尚,熏黑的尾灯点亮也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就车内的而言,帕萨特更高级。方向盘大面积的塑料覆盖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驾驶时手握很好让人感觉动力充沛。在中控区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软塑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宽阔,9.2英寸的显示屏,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菱形缝线的座椅包围性相对非常出色,能够把家人牢牢抓住。

  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也达到了2871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帕萨特轴距排在5位。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帕萨特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位。空间表现受限于车型定位而言,表现尚可,平整度也没有问题,然而总空间一般。

  帕萨特搭载了一台2.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帕萨特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7.4S,在18-25万中型车车型中排在14位。

  帕萨特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疲劳提醒、儿童座椅接口、前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制动力分配(EBD)、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侧安全气帘、HUD平视显示、刹车辅助(EBA/BAS等)、刹车防抱死(ABS)、上坡辅助、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膝部气囊、自动泊车入位、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方向盘加热、自动驻车、牵引力控制(ASR/TCS等)、LED日间行车灯、车道保持等配置。

  其中,疲劳提醒能够及时发现并提示疲劳驾驶的驾驶员,提高行车安全;前倒车雷达能以声音或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发动机启停节省10%到15%的燃油消耗,因为是热启动,所以对发动机磨损可以忽略不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8-08/2123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