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思康宸的代理有什么优势?美思康宸有人使用过吗?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 美思康宸美宸天胶:阿胶好处多,不过你也得吃对 春节是阖家团聚、普天同庆的日子,正因为时节的特殊,很多人的生活状态发生了变化,因此引诱出多种疾病发生。《本草纲目》记载,阿胶甘

 美思康宸美宸天胶:阿胶好处多,不过你也得吃对

 

春节是阖家团聚、普天同庆的日子,正因为时节的特殊,很多人的生活状态发生了变化,因此引诱出多种疾病发生。《本草纲目》记载,阿胶甘,补肝、肾经,能够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等,为补血之佳品。所以阿胶是女性最好的补血上品。

许多人认为夏季服用阿胶容易导致上火,其实是很多人的体质较热,单服阿胶容易上火,美思康宸通过合理的配伍,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其实更多的人夏天吃阿胶是不上火的。夏季暑热伤阴,易引起肺燥,阿胶能滋阴润燥,"阴"即指"血液与津液",对于夏季养生正相宜。

美思康宸美宸天胶性味甘平,一直是一种适用人群非常广泛的经典滋补品,药食两用。尤其适用于贫血患者、亚健康及体力脑力过劳者、老年人、慢性病人和女性使用,美思康宸美宸天胶能补血养血,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对缺铁行贫血、失血性贫血、营养性贫血等有显著的缓解效果。

美思康宸美宸天胶是具有R商标的产品,能放心食用,美思康宸美宸天胶外观是以申请专利的高级灰,从外包装铁盒到内包装的纸盒均以高级灰为主色调,这种颜色十分难调,需要专门从江苏定制铁皮,再运输到山东东阿进行包装。每一盒美思康宸美宸天胶都有自己独有的防伪码,可显示查询次数及时间。

虽然美思康宸美宸天胶和东阿阿胶都注明蛋白质含量为100克里含量75克,美思康宸美宸天胶每一箱出货都有《驴皮鉴定书》,其中蛋白质含量高达83.5%。相比于东阿阿胶不适用与少年儿童(一般指17岁以下),美思康宸美宸天胶的适用人群范围更广,仅不适用于4岁以下儿童。美思康宸美宸天胶的氨基酸含量为L-羟脯胺酸8.0g、甘氨酸18.0g、丙氨酸7.0g、L-脯氨酸10.0g,而在东阿阿胶中并未注明标准及含量。

美思康宸美宸天胶的补血养血作用,一是促进细胞增殖,越来越多;二是使得细胞死的慢,不去凋亡;三是抗氧化能力强。衰老的主因就是由于氧化应激损伤造成的,抗氧化能力变差。美思康宸美宸天胶刚好有这方面作用。对于促进健康、健身、改善身体结构,都有好处。

虽然室外寒风凛冽,熙熙攘攘的高铁站却显得异常热火朝天。许多人数日子开始从阳历过度到农历。一过小年,归家的急切心情越来越明白地写在人的脸上和脚步里。带上美思康宸美宸天胶回家,比探望家人更重要的是带去一份健康。美思康宸不仅有美思康宸美宸天胶,还有美思康宸溪皇薏湿茶美思康宸葡萄籽雨生雪藻压片糖果美思康宸葡萄籽黄青素喷雾守护你和你家人的健康。

 

有任何需求可致电美思康宸全国热线:400878172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0-01-15/1866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