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学家缺口大印度军方启用5个“青年实验室”(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2月16日报道称,印度陆军今年2月订购了7.24万支瑞士西格-绍尔(SIG Sauer)公司生产的突击步枪,日前它接收了其中首批1万支步枪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2月16日报道称,印度陆军今年2月订购了7.24万支瑞士西格-绍尔(SIG Sauer)公司生产的突击步枪,日前它接收了其中首批1万支步枪。

  据《简氏防务周刊》援引印度官员们12月16日的线毫米)将列装给部署在印巴有争议边界沿线的印军前线步兵部队及执行反暴乱任务的部队。

  印度中央统计局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2019-2020财年(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经济增速预计为5%,低于上一财年的6.8%,与印度央行去年12月的预测值一致。 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印度经济增速为5%,第三季度增速为4.5%。分析人士认为,去年第四季度印度经济增速可能触底回升。不过,由于外需疲弱,国内投资意愿不强,增速回升幅度预计不会很大。 印度本财...

  参考消息网1月7日报道 澳媒称,毕马威公司的研究显示,到2030年,中国和印度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经济超级大国,亚洲将占到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5%。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网站1月4日报道,毕马威澳大利亚公司的亚洲和国际市场部主管道格弗格森说:“下一个十年就会实现,肯定的。” 毕马威预测,按照消除了货币汇率波动的购买力平价计算,到2030年,中国的...

  哈梅内伊(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伊朗最高领袖希望直接报复(美国)”,美国《纽约时报》7日以此为题在首页头条区域报道称,在美国空袭杀死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后的紧张时刻,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罕见现身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并直接指示,为苏莱曼尼的复仇行动必须由伊朗军队直接公开地实施。据央视新闻报道,这是哈梅内伊首次出席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举行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台(ANI)6日报道,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当天在新德里参加活动时评价中国的发展说,中国已经为成为“大国”做好了准备,印度也应该这么做。他呼吁印度从中国的发展学习经验。 曾任印度驻华大使的苏杰生说:“我们应该系统地看待中国的故事。中国将对世界产生更大的影响,了解中国的思想很重要”。“中国发展的最大学问是,除非一个...

  如我们使用了您的作品(包括文章和图片),请作者与本网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网,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1/1851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