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年度盛典2019人气明星评选指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气明星评选已经正式开启,登顶榜首的明星将有机会摘得头条盛典荣誉,那么如何为你喜爱的明星投票评选呢?请收好这份头条盛典评选攻略!  今日头条作为国内领先且最受用户欢迎的通用信息平台,一直致力于优质信息的输出,为用户创造价值,2020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在北京五棵松举办,本次盛典依然汇集娱乐、时尚、体育、财经 等各个领域的名人大咖,带领观众共同回顾本年度的热门事件和热点人物

  人气明星评选已经正式开启,登顶榜首的明星将有机会摘得头条盛典荣誉,那么如何为你喜爱的明星投票评选呢?请收好这份头条盛典评选攻略!

  今日头条作为国内领先且最受用户欢迎的通用信息平台,一直致力于优质信息的输出,为用户创造价值,2020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在北京五棵松举办,本次盛典依然汇集娱乐、时尚、体育、财经 等各个领域的名人大咖,带领观众共同回顾本年度的热门事件和热点人物。

  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也已经进入投票评选阶段,投票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5日,根据今日头条娱乐频道明星相关报道的热度值筛选,列出最受关注男明星、最受关注女明星、年度新势力男明星以及年度新势力女明星四大榜单,由网友进行投票决定排名。

  各大榜单投票排名第一的男明星和女明星将获得该奖项,重点来啦!他们还会出席头条盛典现场授予荣誉,所以,如果你的偶像登顶首位,就能在盛典现场看到他们啦!

  打开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在首页输入【头条盛典】就可进行评选!每人每天基础票为10次,除此之外,还可通过邀请朋友助力、搜索、签到、浏览指定页面来增加投票机会。

  目前最受关注男明星排在第一位的是李现,最受关注女明星第一位杨紫,年度新势力男明星首位陈立农,年度新势力女明星首位白鹿,有你喜欢的偶像吗?如果你想到头条盛典看到他/她,就赶紧为他/她打榜吧!

  2019北京今日头条年度盛典重磅来袭!快为你的爱豆打榜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2/1852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