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报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超级育儿师」兰海带领的专业师资团队,50%以上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硕士以上学历,秉承兰海成长教育理论及方法,采用“双师指导”的方式,手把手教学,可操作性极强

  「超级育儿师」兰海带领的专业师资团队,50%以上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硕士以上学历,秉承兰海成长教育理论及方法,采用“双师指导”的方式,手把手教学,可操作性极强。

  由兰海说成长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优质办学单位或教育培训机构,联合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职业技能测评认证培训。

  课程结束,学员可获得由兰海说成长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考试合格的学员,统一颁发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和北京新职业技能培训产业联盟联合签发的国家职业技能证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5/156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