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终于惹了祸:见到“库尔德目标”就一顿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土耳其在叙利亚进行了针对库尔德武装的军事行动,其目的是要将叙利亚北部幼发拉底河以东聚集起来的武装力量一网打尽

  近日,土耳其在叙利亚进行了针对库尔德武装的军事行动,其目的是要将叙利亚北部幼发拉底河以东聚集起来的武装力量一网打尽。从行动一开始,土耳其就显示出极为强硬的态度,对181个目标进行攻击,进行空袭和炮击时毫不吝啬弹药,甚至毫不顾忌民用设施的存在。

  就在刚才土耳其的狂轰滥炸终于闯祸,10月12日援引今日俄罗斯网消息报道,五角大楼最新发布声明,表示驻扎在叙利亚北部的美国军队在当地时间11日晚上9点,突然遭遇了土耳其的炮火攻击。据悉当时一股美军正在科巴尼附近的山上执行任务,而土耳其军队可能把这伙人当成了库尔德武装,因此对其实施炮击行动。

  最终土耳其的炮弹落在这些美军附近几百米的地方,没有造成美国军队的死伤,在炮击事件发生之后,这些美军立刻撤离了当地。可以确定的是土耳其并非有意攻击美国军队,这只是一起误击事件。对于埃尔多安来说,土军这一次莽撞的炮击绝对是捅了娄子。原本美国内部就对撤出叙利亚北部,背叛库尔德武装有很大的意见,很多参议员甚至声称政府是背叛自己的盟友,让自己的盟友投靠伊朗和叙利亚。同时美国媒体对白宫撤军行动的指责,也不绝于耳。

  在这个阶段,美国虽然没有直接出手干预土耳其的攻势,但是白宫方面已经受到了比较大的压力。华盛顿官员已经多次要求土耳其不要危害到当地平民的安全,而美国政府中呼吁因土耳其此举,对其实施制裁的也不少。华盛顿现在完全是耐着性子,强忍着脾气默认土耳其在此的军事行动。而土军这次炮击行动虽然确实是一次误击,但仍有可能给美国国内那些反对土耳其行动的人提供更多的借口,他们将要求五角大楼做出反应。毕竟在叙利亚打了这么多年,发生误击美军的事件可是极其罕见的。

  无论怎么解释,土耳其军队确实对美国军队在当地的安全构成了威胁,现在五角大楼有理由对土耳其做出一定程度的回应。这一次炮击很可能会成为美国政策变化的导火索,给美国国内那些支持库尔德武装的人提供一个新的机会。美国方面有可能冷处理这件事,对土耳其继续做出更大的忍让,但是重新出兵,再次阻止土耳其攻势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4/155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