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世界军事强国大排名:美国稳坐第一中国能排第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奇军事文化团队第1575期】2018年已经过去四个多月,今年对于很多国家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美俄大国在中东叙利亚战场上大打出手,中国则在东方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当然美军依旧频繁对中国南海进行挑衅,试图阻碍中国发展!  据美国智库展现的最新资料,该权威机构根据世界各国综合国力已经排出世界最新的军事强国名次,根据他们的排名来看,美国还是稳居世界第一的位置,毕竟强大的战斗力不是其他国家短时间就能够弯道超车的,美国实力领跑世界发展

  【新奇军事文化团队第1575期】2018年已经过去四个多月,今年对于很多国家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美俄大国在中东叙利亚战场上大打出手,中国则在东方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当然美军依旧频繁对中国南海进行挑衅,试图阻碍中国发展!

  据美国智库展现的最新资料,该权威机构根据世界各国综合国力已经排出世界最新的军事强国名次,根据他们的排名来看,美国还是稳居世界第一的位置,毕竟强大的战斗力不是其他国家短时间就能够弯道超车的,美国实力领跑世界发展。

  排名第二的国家还是俄罗斯,虽然普京继续成为俄罗斯的新总统,但是还是处于和美国的不断较量中,要知道美俄现在的关系非常紧张,尤其在叙利亚战场上,双方先进武器早已出现,作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其实力毋庸置疑,能和美国常年对抗,稳居第二是公认的!

  排名第三的国家就是中国,虽然中国30多年没有爆发过大范围的对外作战,但是中国这么多年的军事武器升级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很多人认为中国有实力赶超俄罗斯,成为世界第二大国,根本目前实际情况来看,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排名第四的国家就是印度。印度虽然没有军事武器研发实力,同时还经常将西方国家的先进武器搞坏,但是其军事实力还是有的,毕竟拥有上万的印度军队,装备了西方顶级武器,其战斗力不容小觑,故排名世界第四!

  当然这个排名仅仅是根本目前实力做出的名次,一旦未来战争打响的话,哪怕是美国都要高度重视中国起来,现在的中国潜力无疑是全世界最大的国家,相信中国会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中国加油!读者们,你们觉得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9/205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